研究自己的人類圖!蠻準的,有點酷!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幾年前朋友就與我談及「人類圖」,只要輸入出生日期與生辰時間便會產生屬於你獨一無二的「人生指引說明書」,但當時看著圖,感覺迷茫也無法理解,便擱在一旁了;近期其它友人再度和我提及「人類圖」,讓我昨晚花了一些時間初步了解自己的「原廠設定」,覺得有80%以上的準確率,有準確分析出我的人格特質!感覺很酷!以下是我的人類圖!
亮亮的人類圖

人類圖是什麼?

人類圖(英譯:Human Design),也有人翻譯為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結合了占星術、易經、卡巴拉和脈輪;「人類圖」融合了以上四大古老傳統智慧,而自成一套系統。透過「人類圖」解讀你的本性、讓你具體知道自己的人生藍圖,協助你找到人生目標與方向。[備註 : 此段說明有擷取自維基百科與cheers 快樂工作人]
附上以下連結🔗讓大家取得專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人類圖!
首先我是先從通道看自我解析,覺得太準了!便一整晚,上網找資料,看相關Youtube專業人士的介紹,讓我初步瞭解自己!
圖源:朋友有購買關於人類圖的書籍,翻拍關於我的通道解析
如上圖我的人類圖中,35-36產生了連接的通道,還沒深入了解內容之前,光主題便說中了真實的我!這是一條「無常的通道,雜而不精的設計」也是「通才的通道」,有此通道的人經常被人形容「三分鐘熱度」😅,「什麼都會一點點卻也什麼都不專精!」當我聽到這句話時,想著我前幾天的文章中,便也是這樣描述自己的!
凡事皆有一題兩面,擁有此通道的人,也並非全然是壞事,因為擁有此通道的人,總是多方涉略,在各方面皆有些了解的情況下,根據YT專業人士的講解,擁有此通道的人,或許在辦一場活動時,便需要這個角色,進行各方溝通與統籌!

人生角色?

接著我聽到人生角色,這個段落時,又驚訝了一下!人生角色共分成「十二種類型」,我是5/1人,中間的斜線並非代表幾分之幾。5/1人的特質是容易活在別人的期待之中,例如:父母眼中的好孩子的,師長眼中的好學生⋯聽到這,又想著與我之前介紹自己的文章相符合,但因此類人總是活在別人的期望之中,若表現的讓人感到失望之時,便會容易產生自卑心理,解析到此時,但這並非5/1人的全部啦!只是這部份又完全說中我性格的一部份;太神奇了,傑克!讓我一整個晚上都在聽YT專業講解的基礎人類圖分析。

人生角色5/1

5/1的人用一句話來形容就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天下太平的時候他們養精蓄銳以儲備戰力,在周圍的人需要他的幫助時,他們能及時出現並快速解決問題。他們天生帶有神秘感,注重隱私,只有真正親近的人才能看清他們的真實樣貌。
這個超越個人層次的角色,在年輕的時候可能會看不見自己的價值,覺得自己不如人,但等到適當時機就能展露光芒,可說是能為大家解決問題的將軍。[備註 : 此說明摘自風傳媒」
人類圖分析甚廣,我先初步簡單的介紹以上兩個說中我要點的部份!獲取自己的人類圖,讓我們更了解自己並且能輔助我們在自我人生的道路上,引導我們做出較為合適的決定!聽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以上是我在YT上搜尋到的一位人類圖專業認證人士開設的專頁,我先附上此Youtuber為大家製作的,人類圖初步認識的影片介紹連結🔗,有興趣的人也歡迎大家玩玩看;研究一下自己,更了解自己!也對我們未來的決定,有很多的幫助!歡迎大家與我分享你是哪一種類型的人,覺得人類圖分析是否真得有準嗎!?我個人是覺得蠻準的啦!
因為人類圖分析的層面甚廣,今天就介紹到這邊,我還得多花點時間好好了解一下自己人生的專屬設計圖!😉
257會員
126內容數
這裡紀錄了我看過的書、影像美學與生活日常,寫文章與感想並和格友們交流是我覺得快樂又幸福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027|如何在學術與業界之間找到自己的研究路徑?自從2017年7月來美國讀博士, 今年2024年已經是在美國第七年了。 2017-2022這五年, 我在美國印第安納州西拉法葉的普渡大學統計系攻讀博士學位。 當時的研究課題是線上機器學習(Online Machine Learning) 以及強盜演算法 (Bandit Alg
avatar
王啟樺
2024-04-18
人死後,真的還會跟自己愛的人交流嗎?來看看研究怎麼說。死亡結束的是一個人的生命,並不是兩個人的關係,但我們對逝者的愛,與ta曾經共度的時光,這份聯結的份量,都不會因為對方的離去而變得不重要。如果你想和曾經深愛而已經永遠離開的ta有一次交流的機會,這篇文章將一定會說到你的內心深處。
Thumbnail
avatar
飯糰@亮亮
2024-04-13
4.如何確定自己的自媒體領域(具體如何研究?)自媒體(內容創作者)運營綱領4包含了搜尋引擎優化、內容生產、市場研究和知識付費相關的建議。
Thumbnail
avatar
陳昶睿
2024-03-30
Day 580:終於研究出一套自己的上色流程了!以下是阿維在「學畫第531至580天」的每日學畫記錄與心得,分享給想要詳細知道每一天我究竟做了哪些練習的繪友們! 【學畫Day 531(2024.01.05)】 人體告一段落(XD),再來練習畫衣服囉!又開了一本新書《立體美感!皺褶&陰影繪製技巧書》,跟著書來學習真的很適合我啊! 【學畫Da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4-03-19
筆記法研究-以Notion尋找自己的喜好一個月前,我分享了自己開始嘗試建立數位花園,並同時開始了建立第二大腦的相關概念。但這一次想簡短分享一下Notion給我的另一個好處,是更好地了解自己在影視方面的喜好。
avatar
自由業女子
2024-03-11
《台北女子圖鑑》不能決定自己人生的男人,有辦法給愛人幸福嗎? 不得不說第六集一開始還真的被林柏宏所飾演的傳產富二代高松銓給吸引了,擁有內斂沈穩的個性及積極向上的企圖心,呈現的是有為青年的美好形象。 殊不知,當桂綸鎂所飾演的林怡姍越接近豪門的核心才知道所有人都被名為貴姨(楊貴媚)的女人給操控,即便大家都隱忍於心,但依舊逃脫不了貴姨的手掌心,尤其深受其害的就是楊謹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10-20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每個人也有自己的時區 這是我今天看到一句很認同的話,這也可以說明了為什麼每個人對人生有不同的選擇。 有的人認為三十而立之後,要成家立業有車有房,這才是所謂的人生勝利組。 有的人卻認為活得自在且有自己喜歡的生活方式,才是不枉此生。 因為當你已經成人之後,再也沒有什麼人可以逼著你去做你不想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不務正業邱總監/邱意婷諮商心理師
2022-05-03
電影劇情爆雷心得分享【 From Straight A's to XXX A級優等生下海記 】每個人的人生都有自己的選擇📷📷​ 純以自傳敘事方式演繹的【 From Straight A's to XXX A級優等生下海記 】 電影中沒有如成人片般裸露(點)的刺激火辣鏡頭~ 所以如果是當成情色電影來觀賞的你可能會大感失望喔>< 當然也無須過度以衛道人士的高標準來觀影@@ 📷📷​ 📷📷​ 📷📷​
Thumbnail
avatar
Jennifer Song
2022-02-03
她說:要找一個讓自己有幸福感的人「我的夢想就是買一台小巴佈置的溫馨可愛,有愛人相伴浪跡天涯,在海邊焚著漂流木依偎取暖,也不用置產了...」
Thumbnail
avatar
Mengyao
2021-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