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詩|走遠的友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有過一段長不大的童年
我們卻沒有一起成長的青春
陽光與我相遇
月光與我擦肩
與我們同眠的是夢底下的影子
你我都跳出了井口
世界還是一樣,只是
我擁有太陽
你擁有月亮
8會員
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陳淀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微小說|醒不來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微小說|捉迷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詩|禮貌的暗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詩|一天一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正常人》月讀心得|沒有永遠的新鮮,享受愛最好的滋味吧!書中的悄悄話: 「說來也很有趣,你因為愛上某個人,所以做了某些決定,於是就改變了你的整個人生。」 剛拿到書開始看時,還不懂為什麼封面是兩個人躺在那種會裝燒鰻的罐頭裡,看完之後闔上書再次看著封面,慢慢的好像能理解,那就是對應到梅黎安和康諾的關係。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1-09-14
[新北旅遊]新店區小金門友誼運動公園,都會中的主題性類型公園,一個集合教育、運動、休憩、藝術等功能的空間​ 台灣各地都有許多大大小小的公園,不同的公園都有它的不同特色。依照內政部營建署在公園綠地系統分類的規定中,不同公園其實都有不同分法。小編對於公園而言,去過非常多的類型公園。琳瑯滿目的形形色色公園,現代人對於公園需求其實也和生活型態密切不可分開。這次小編又要介紹一個主題性類型公園,這個公園在都會中實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11-30
新詩 想飛的女孩黑夜白晝 已經分明 黎明離去 黑夜來臨 漫長黑夜 轉轉轉轉 流流流流 一夜一月 都已過去 美日黎明 雖會來臨 但小女孩 所求願望 無能實現 只願有天 有貴人來 助她一臂 圓她願景 讓她有飛 能飛之感 如願以償 如天使般 被愛被疼 被珍惜的 被器重的 被信任的 但願她想的 這些願景 都能一一 完全實現
avatar
小熊
2019-07-30
新詩的誕生寫新詩的人很有才華耶,利用短短的字數,就能描述出時空背景以及要表達的情誼,除此之外,更需要留點空白令人思,裡面用了很多擬人手法,正是我愛的。 也試著自己來動筆寫看看吧! 和你相遇在雨天  咖啡館的玻璃  因冷熱空氣視覺產生氤氳 從此將你  看得不清。 什麼啦!!! 到底是什麼意思~我自己也不懂
avatar
解憂高材生
2019-06-11
一首不遙遠的詩_[冬雪]雪靈與樹娘曾有一個古老傳說...倆人因私情觸犯天法,天神囚禁雪靈髮絲永生長在天際一角,囚住樹娘的腳永世生根綑地。每到冬天最冷那日,雪靈悄悄在天際逢落下雪與樹娘永結白首。這個故事最美的一刻,就像某年某月我們看見的一場雪...
Thumbnail
avatar
妮人樹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