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原創漫畫《BARRY》起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故事封面(2016)


這是一系列關於小吸血鬼巴里(Barry) 與他的寵物貝特(Bat)以及隨從卡達(Qatar)的故事。

2016年的某日,我心血來潮想練習一下比較完整的插畫構圖,於是完成了上面那張作品,也是BARRY系列的第一張圖。

其實我是個挺矛盾的人,喜歡畫比較細緻的插畫卻又缺乏耐心,所以花了蠻多時間才慢慢完成這張圖。

「難得畫了張感覺像是故事封面的圖,不如就真的把它發展下去吧!」那時的我這麼想,於是沒隔幾天就開始著手進行《BARRY》的故事創作……
故事主要角色介紹(2016)

《BARRY》系列的短篇漫畫一話大概只有6~8格左右,且沒有任何對話,因為自己字沒有很好看也懶得進電腦打字編輯……阿,不是,我是希望這系列的作品能夠讓國內外的任何人都可以不藉由文字而看懂它,真的啦。

以前也會心血來潮的想畫畫漫畫,但通常撐不到十天就放置了,《BARRY》是目前我堅持最久的漫畫作品,從2016年開始至現在2019年BARRY與他的小夥伴仍持續著他們的冒險。

希望大家也可以喜歡他們!
    艸凡
    艸凡
    「豁出去了! 它等等就回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