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分鐘元氣早餐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每天一成不變的早餐,好膩哦!
平時都是飯團、蛋餅、漢堡、三明治,對一個每天睡到最後一刻才跳起床趕著出門的我們,也想來個健康豐味的元氣早餐啊!!
這款元氣早餐我覺得非常適合我們,基底非常簡單,只要短短5分鐘透過加入不同的食材就可以變化出不同豐味,不只是味覺上的變化、心靈上的衝擊和成就感,也是我的小小幸福時光(少女心轉圈中....)
喂~醒醒啊!
好啦!廢話不多說,我們就給他用力看下去↓↓↓
做燕麥優格很麻煩嗎?
很多人叫它燕麥優格杯、隔夜燕麥、燕麥粥等,原理都是一樣的,透過燕麥和奇亞籽的吸附性(吸水性),讓整碗/整杯的燕麥變成稠稠的像粥的感覺,只需前一天晚上準備好冰冰箱,隔天一早加上自己喜歡的水果、堅果、生菜就可以,是不是很簡單,真的很適合我這個懶人,哈哈!
燕麥優格我主要用這四種材料組成,主角燕麥、奇亞籽、希臘優格(優格)、杏仁奶(牛奶),這四種材料組合超級健康的。我喜歡用希臘優格,因為希臘優格質地比較稠加上蛋白質是一般優格的兩倍,乳糖卻比一般優格還少,有乳糖不耐症的人也可以試試。我選擇杏仁奶是因為我個人試過用牛奶和杏仁奶後,我比較喜歡杏仁奶調配後的香氣和口感,這只是我個人喜好,不喜歡的人也可以用牛奶哦!
星期一元氣早餐
還在Blue day嗎?!用香甜的蘋果把自己香醒,讓藍莓不再藍,讓花生粉開啟發生一天很快樂的心情開始吧!開心起來
星期二元氣早餐
今天就老老實實的把這餐吃了吧!濃情的花先生搭上了藍小姐阿莓,甘味人生的一生就像蘋果干般的越嚼越香,用力享受人生。
星期三元氣早餐
當生菜遇上芭樂綠油油的一片有點單調,加上藍莓就有讓人食指大動好想嚐一口的衝動,今天的活力就由這綠意盎然打開一天的好心情吧!
星期四元氣早餐
香蕉花生真的超級搭啦,吃完今天又是戰力百分百、回血回滿打怪去,不怕豬隊友、不怕慣老闆、不怕大魔王,人生就是不怕畏懼不斷電~GO!!
星期五元氣早餐
時光飛逝這週要到尾聲了,還有工作未完成嗎?讀書進度還行嗎?吃完這滿滿元氣早餐,我們要做最後衝次囉!今天就完成它吧!
星期六元氣早餐
豐盛的擺盤讓心情不在孤單,細細品嚐每顆果實都有酸酸甜甜的滋味,過去種種的甘苦也不過如此,靜靜的消化這週不悅,這沒什麼的。
星期日元氣大餐
家庭日,記得工作、讀書不管在忙碌有空多陪陪爸媽、陪陪一直默默守護你的家人,因為沒有他們也許不會有今天的你,感謝他們付出的一切,感謝身邊的人、事、物,一定有值得你去在乎去關心。
你開始你的早晨模式了嗎?
上面6款不同變化的元氣早餐你最喜歡那一款呢?請留言告訴我、幫我按5下Like,我也想知道你們都吃什麼早餐?
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願意花這麼多的時間看完我的文章,真的非常感謝。
我會不訂時的分享文章,讓TARA搭拉-Grow with you
1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5分鐘找出家中3大財位】2021不要犯的8種財位禁忌以及風水+開運技巧一次大公開!2021都快過一半了,運氣還是沒有比較好嗎?想要擁有好運氣嗎?不需要找師傅!教你花五分鐘找出家中3大財位以及不要犯的8種財位禁忌!
Thumbnail
avatar
southernlandltd
2021-06-28
5 分鐘寫一個待辦清單網頁小程式JS Bin 是一款網頁版的線上開發工具,只要電腦連上網路就可以開始寫網頁囉!
Thumbnail
avatar
谷哥
2021-05-23
咻咻咻~5 分鐘成交一筆單的銷售話術許多業務書籍提出「業務,就是對客戶銷售自己」「很會說話的人才適合當業務」的主張,《5分鐘講完的說服話術筆記本》作者長谷川千波指出,這根本就是大錯特錯!
Thumbnail
avatar
經理人
2020-12-31
早餐救星!讓小孩吵著吃早餐的秘密就靠「這兩罐」!熱壓雙醬吐司x香煎吐司邊-3分鐘簡單上桌!你們家的小朋友,也有不愛吃早餐的問題嗎? 你有沒有想過,可能真的是你的食物看起來不太好吃... 讓他實在提不起食慾? XD 自從入手了「這兩罐」,我家挑嘴的小姪子可是每天都乖乖守在桌邊,等著我們餵食早餐! 到底是什麼那麼神奇?答案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林莉蓉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