營養均衡~從早餐蔬食做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宿舍生活,跟著朋友一起吃素的我總想讓早餐多點新花樣
受夠了巧克力吐司、包子、御飯糰.......(先聲明,我並不是覺得它們不好吃,只是我在全家幾乎每天都只有這些環繞我的早、午甚至晚或消夜,就有點膩了)
為了讓我能在一陳不變的食材中,調配出能刺激味覺的口味,我翻找許多食譜
但大多都令我覺得花太多時間,想吃新鮮的早餐那麼難?
正好此時是酪梨的季節

就決定是酪梨啦~~

準備鹽、胡椒、酪梨、碗
把酪梨搗成泥,依個人口味調味
加入水煮蛋或是買顆茶葉蛋
拌均勻
直接配麵包,好好吃
也可以加入蘋果及酪梨切片
整個料理時間不超過30分鐘就可結束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
希望能幫助到吃素的人及喜歡酪梨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