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欣小廚房:清爽的隔餐燕麥

2021/06/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說到早餐,會想到什麼呢?蛋餅、燒餅油條,還是飯糰?這些都是臺灣人習慣吃的早餐,而隔餐燕麥是歐美流行的其中一種早餐,今天的星欣小廚房就帶大家體驗看看!

前一天晚上

星欣:「我明天會弄早餐,有人要吃嗎?」
哥哥:「喔!好啊!」(廢話,有早餐吃你當然好啊!)
「你明天幾點起來弄啊?我幾點才吃的到早餐?我要上班耶!」
星欣:「我鬧鐘設7點,應該很快就能吃到吧!因為不用煮啊!我今天就準備好放在
冰箱了!」
哥哥:「蛤?你弄什麼啊?能吃嗎?」
星欣:「隔餐燕麥啊!應該蠻好吃的!」
哥哥:「蛤?那是什麼啊?真的能吃嗎?」
星欣:「可以啦!歐美很流行啊!不用擔心啦!」
說完之後,我就到廚房去準備準備~
前一天晚上的準備工作非常非常非常簡單
就是把麥片跟牛奶加在一起(牛奶的量就是蓋過麥片就可以了),然後放入冰箱,就可以去睡覺了XD

隔天早上

叮鈴鈴~叮鈴鈴~叮鈴鈴~
鬧鐘響了!
星欣厭世的從床上爬起來,到廚房準備做早餐,拿出昨天就做好的麥片加牛奶、水果、優格,把優格加入麥片牛奶中,攪拌均勻,放到喜歡的碗裡面,用水果擺盤一下,就可以上桌啦~
是不是超級快速!?

試吃時間~

星欣:「嗯~好吃~自己做得特別好吃~」(自己說怎麼會準呢?)
哥哥:「還好啊~我本來就不太喜歡吃麥片。啊這就是麥片啊!」
爸爸:「喔~好吃~這蠻清爽的!早上吃這個不錯,最近太熱了!」

總結

好的,看完以上的評論之後,相信大家應該知道好不好吃了!
請不喜歡吃麥片的人不要嘗試,因為它就是麥片!(好像廢話...)
平常早餐就是吃麥片的人可以嘗試看看~畢竟這個夏天實在太熱了!
想節省時間、喜歡賴床的人也可以試試看,真是太方便了!
謝謝大家看完我的文章,喜歡的話可以按愛心,留言給我,也可以到我的IG逛逛!

星欣的IG:hsiang.hsin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星欣
星欣
紀錄生活~分享生活~開開心心過日子~ 與我聯繫:1. Email:[email protected] 2. ig:hsiang.hsin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