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索階段

2019/09/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才接觸到方格子,目前還沒決定出一套創作模式,我思考的包括每篇文章的圖文比例,例如:昨天分享的第一篇文章,分享的是一枚老鏡拍出來的十張照片。為了排版和湊足照片數量,我用上了不少的時間,如果每次都按照一開始的想法:整理十張照片才發一篇文,我可能支撐不了多久,就會放棄了;於是我看了其他作者的圖文創作,有的優秀作者只用了一張照片,再以駕輕就熟的文筆點綴一下,就讓人讀得津津有味,此種模式的好處在於發佈新文章的速度,能使讀者經常感到有內容在滾動的新鮮感,也許我該再練練自己的文筆,來達到更合適的狀態。
宜蘭羅東, Yilan, Taiwan / 2019

Contax G16 + Sony A7R II (NKIR V3 Extreme) 黑白後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ishna
Krishna
作者有靈魂出竅瀕死經驗,不斷找尋新的世界觀、真相。攝影器材:手機、Leica M / R、Zeiss (Contax G / ZM)、老鏡、無反相機轉接黨、底片相機,興趣是打個幾張小品類的照片。當您願意點開平淡無奇的照片來縮放觀賞,那正是價值之所在。[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