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格子經營心得分享

2022/04/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去年10月開始使用方格子平來寫文章,到今天為止也滿6個月了呢,習慣養成實在不容易,幸好VOCUS的介面以及操作方面,對於使用者非常友善,才能促使我持續寫作的原因。
最近整理了文章的相關數據,稍微分析經營的成效(如下圖所示),先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喔。
常寫工作報告的職業病
從報表上看得到前三個月雖然文章量很多,但是沒有任何一篇是有上即時精選,重新回顧其內容,都是在自言自語,當作日記開心的胡言亂語,大概是沒有進入即時精選的原因。
經歷過三個月的練習後,文筆開始進步,所寫的議題比較有深度,開始陸陸續續被選上即時精選,打從心底的雀躍,給我很大的回饋感,加強我持續寫作的動力!
從去年12月到今年3月底,雖然文章的產量不多,但被選為即時精選的機率平均維持在50%以上,雖然沒有其他人氣作家來得厲害,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小小的勝利了。
現在人氣最高的三篇文章
至於為何被選上即時精選的機率變高了呢?根據我目前猜測,除了加強內容的質量,選對關鍵字也很重要,將你的文章出現在正確的分類裡,也會有影響吧。

謝謝大家願意陪伴我到現在,接下來還會持續努力
  1. 希望能夠持續產出文章
  2. 入選一篇編輯精選
  3. 入選即時精選能維持在50%
  4. 追蹤人數到50
  5. 更多格友能夠留言跟我互動
以上報告完畢~希望今天的資訊能夠幫助你們喔!
喜歡內容的話,可以留言+點愛心+收藏
陪我一起議論所有事,歡迎追蹤粉私團和IG
FacebookInstagram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