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02/20開始在部落格寫文章,
至今已累積快1400篇,
2022/05在方格子同時刊登文章,
至今也刊登了近170篇;
我是以寫作來面對與記錄自己內心的變化,
當初開始寫作的動機是想讓孩子知道我的心路歷程,
想她有一天對我的歷史好奇時,
可以透過文章去細細了解我的過去,
我不確定她是否讀過我的文,
但我寫著寫著已經養成習慣,
我跟自己對話叨叨絮絮好不快樂;
感謝這幾個月在方格子為我按下愛心的朋友,
你們對我的文的肯定讓我覺得有人陪伴著我,
雖然我們沒有實際對話,
有一群網路朋友認真看待我的心情,超棒!!
也要跟大家說一聲抱歉,
我當初發表文章的初衷沒有設定回覆留言,
有幾個留言我已讀不回是不想將單純的寫作複雜化,
讓我持續任性吧!!
特意寫這篇文是要感謝為我按愛心打氣的你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3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悅讀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應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離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思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鬆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評〉 美化出軌的香豔刺激之後...《愛情本性論》喜劇調性不時噴灑之下,偷情被美化,男女主角身體力行頌揚性愛自主。可是這也不是一部很典型浪漫的愛情電影,譬如雙方天雷勾動地火之時,女主角會先摔到扭傷腳;又譬如在男生驚喜下跪的片刻,女主角手上還戴著很難拔的洗碗手套。莫妮雅修克黎自編自導的劇本很幽默......
    Thumbnail
    avatar
    鳴影品
    2024-05-26
    小說推薦║半截白菜《厚愛》書名:厚愛 作者:半截白菜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22年5月(舊文重發) 文案: 京都聞家大少跟沈家大小姐聯姻,婚後相敬如賓,夫妻甚少出現在同一個場合,更甚至,沈家大小姐採訪自家丈夫,都是公事公辦的臉色。 問出的問題也是這樣的。 沈大小姐:「喜歡什麼類型的女性?」 聞大少爺: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2
    【劇評】先婚後愛的古裝陸劇《長風渡》:我不再是顧九思,但妳得是柳玉茹!改編自墨書白的同名小說,帶點紈褲氣息的首富子弟顧九思,陰錯陽差與布商之女柳玉茹結為夫妻。原嚮往遊歷四方,瀟灑快活的一生,突如其來的國破家亡,一夕之間被迫成長,從性格迥然的和離掛齒,與妻子歷經顛沛流離,走過沙漠遍野,經商仗義,走到攜手一生,望百姓安康,盛世太平的鶼鰈愛情。
    Thumbnail
    avatar
    H2O
    2024-02-05
    聽損兒媽媽用愛特製公益貼圖,讓愛的循環聲聲不息雅文基金會推出貼圖「用心聽好好說 之 好家在有你」,是由聽損兒家長楷傑媽手繪創作!創造一個家需要用愛調製,加一點幽默、加一點歡樂,再撒上「用心聽,好好說」調味料,就像陪伴聽損兒學習聽與說的歷程一樣。貼圖收入全數作為聽損兒療育經費。
    Thumbnail
    avatar
    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
    2021-09-29
    巴奈專輯《愛,不到》:時候到了,該放手的就讓他走吧  有些歌是唱給別人聽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戀人,前任,等等等。有些歌是唱給群眾聽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巴奈的歌,是唱給自己聽的。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7
    地獄集 《親愛的羔羊》 陳四    《地獄集》是我個人以地獄這個主題所創作的詩選,預計會累積大概三十到四十首詩,屬於個人創作,放在這裏與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陳院
    2021-09-26
    不同時空的愛透過日記我看到非常多的東西, 像是寫下過去認為對我自己有傷害的事件, 然後從不一樣的視角去改寫對這個事件的看法,
    avatar
    本人教育札記
    2021-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