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縱

2019/09/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經過這家85度C,我就想起,晚上喝咖啡會睡不著這件事。夏天,某日傍晚時分,我到東門夜市吃晚餐,餐後又點了杯招牌冰咖啡,我熟練的拆開吸管管套,接著往杯頂的中央位置戳入:咕嚕咕嚕~歐耶真過癮。深夜,果不其然咖啡因在我體內作祟,睡不著的我想起了瑤瑤的廣告台詞:「不讓你睡」。是的,我挑戰傍晚咖啡,從未成功過。
宜蘭市, Yilan, Taiwan / 2018

Nikon Coolpix A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Krishna
Krishna
作者有靈魂出竅瀕死經驗,不斷找尋新的世界觀、真相。攝影器材:手機、Leica M / R、Zeiss (Contax G / ZM)、老鏡、無反相機轉接黨、底片相機,興趣是打個幾張小品類的照片。當您願意點開平淡無奇的照片來縮放觀賞,那正是價值之所在。[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