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之雪(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Chapter7
  連日的大雨破壞了我的計畫,或者說破壞了其中一個計畫。
  雖然本來就是個討厭出門的廢物,不過下雨卻會讓我更加排斥出門這件事,特別是六七月總會有那麼幾次讓手機提示跳個不停的豪大雨,在這關鍵時候撞上也只能算涼花倒楣了──或者說暫時逃過一劫?
  不過即使是只待在房間,也還是有許多能做的事情。
  自從戴上項圈之後涼花似乎給自己設定了特殊的開關,如果需要做些正事她會暫時將項圈取下,如果可以保持糜爛的狀態,她就會戴上項圈。當然,時間比例嚴重失衡這種事情我就……老實說,即使想要吐槽也有力難施。
  ──她太會揣測我的心情了。
  每一次的試探都保持著一個原則:絕不過界。在這前提之下,她會瘋狂地引誘我測試我。但當我需要自己的空間時間的時候,她又能退出去成為另一種模式。
  會根據你的心情和你撒嬌的貓。
  極度順從卻又絕不擾人的狗。
  總而言之,就是讓人很難對她發脾氣或是真的生出厭惡厭煩的情緒。
  當我想要看書或是必須寫稿的時候,她會很自然地待在角落裡看書──或是主動過來蜷伏在桌子底下、地毯上,偶爾輕輕舔著我的小腿、腳趾,偶爾自己不發出一點聲音磨蹭。
  而當我想要放空看動畫或是劇集的時候,她也會找出讓兩個人都能感到舒服的姿勢和我膩在一起,並且根據視窗裡的東西絕對自己被允許放肆到哪種程度。太過正經的劇情發生時,她甚至會正坐在旁邊,在我想要討論些東西時隨時開口接話;當作品純粹只是打發時間用的時候,她……
  「……喂,變態幼女,我每日任務已經解得差不多了,妳該起來了吧。」
  這大概是第三次高潮了,我想。單純磨蹭著我的大腿,嗅著我的氣息,舔著我身體任何被允許舔舐的部位。這樣簡單直接沒有技術含量的方式似乎讓涼花十分滿意。這幾天多半時間待在家裡,也實在不是多麼忙碌的狀態,於是動不動就會有一隻穿著白襪戴著獸耳的變態傢伙呈現這種醜態。
  ……好吧,對不起,她這樣很可愛。
  「再、再吸一口,讓我再吸一口就好……」
  「……看看網路對我們做了什麼。該洗澡了。」
  聽到這句話她才終於停下那變態的舉動。在把東西清理乾淨之後我就開放給涼花使用電腦的權限,要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電腦還是有其必要性,她用電腦的時候我也剛好可以去做點自己的事。
  不過某天當我突然想要研究點素材的時候我就後悔了──被刪掉了。不,正確的說法是「藏起來了」。我的硬碟裡面,已經再也看不到那些大胸部姐姐的倩影了,涼花表示在她胸部變大之前這些珍貴的資料由她保管。除此之外,還特別帶著惡趣味在桌面建立了一個名為「面對你的自我」,點進去全部都是蘿莉系少女的重口味片子……
  至於那滿嘴張口就來的網路用語,原因也不難猜想……獲得資訊的管道可不只是電腦而已,她自己的手機同樣也能辦到。
  不過只是一點壞習慣而已,無傷大雅。
  不過只是一點惡作劇而已,豪不在意。
  ──當然不可能。
  浴室很危險,對我來說很危險。
  涼花的存在也很危險,被摸清胃口這件事很危險。
  除了變著花樣討好我的穿著打扮之外,她的各種技巧也越趨嫻熟。由於當初並沒有禁止她對我進行主動的進攻,在浴室時的服侍便成了她最佳的發揮場所──我對抹上沐浴乳之後的觸感幾乎完全沒有抵抗力可言。
  不過,也幸虧是在浴室裡。
  之前被她用手弄出來那次,我看著她的神情還有動作還有那魅惑的耳語,第一次意識到自己的意志力或許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可靠。
  完全沒有聖人時間的空間,完全沒有。
  為了慶祝她成為達陣憑藉自己的手法看到我唯一的虛弱模式──射精後的一分鐘以內──、為了慶祝她刪掉我的片子讓我有痛改前非的機會、為了慶祝……呃,為了慶祝不能出門遛狗的怨氣,我決定開始調教涼花的後門。
  這是我極其明顯的癖好,所以涼花這次看起來倒像是真的做足了心理準備。再加上後門的調教必須循序漸進,這種一點一點慢慢來的方式也讓她不像之前那麼無助。理論上最羞恥的時候,也因為角度問題讓我看不到她的神情。
  這自然算不上懲罰,只是為了讓她認為不過如此而已。
  在一隻手指之後是兩隻,兩隻手指之後則是用上了小型的拉珠,保持著均勻的速度抽插到她高潮為止,這算是一天一次的後門調教結束。我很意外涼花後門的感度,第一次調教時為了表達我的讚嘆之情連續稱讚了她好幾分鐘,一直到她哭出來縮在浴缸裡面道歉,才停下我的嘴巴。
  真是個不經誇的孩子。
  不過,由於很麻煩、耗時很長,以及必須抵抗她的誘惑(或者說抵抗來自於我自己內心深處的呼喚)等等因素,每次她幫我洗完身體之後我就會顯露出「我想出去」的意圖,在我走出浴缸的那瞬間,她就會立刻仰躺,秀氣的小腳碰碰蹭著我,雙腿張開,猶如發情中的下賤母豬一樣用手指抽插著自己的後門,喘著氣,眼睛穿過浴室的水霧盯著我看。
  ──我選擇死亡。
  平常在結束之後我便會離開讓涼花自己洗頭,不過今天倒是讓她趴著稍等一下,考慮到目前能夠承受的程度之後,挑揀了一個小巧的肛塞慢慢擠壓進去。
  畢竟雖說小巧,也是目前容納的極限,放入後門瞬間涼花身體便緊繃了一下。
  「四點之後放晴。」
  大概有些興奮又有些緊張,她點頭不像之前那麼果決。
 
  她緊緊挽著我的手,完全失去了平常的鎮定。
  我沒有替她選擇今天外出的服裝,只是仔細提醒她盡量選擇沒那麼顯眼的、沒那麼明顯的。不知道該不該感謝Amazon讚嘆Amazon,你們帶給人類便利的同時也批量製造了更多的廢人……
  被我否決幾次之後,涼花穿上一件黑色小洋裝。雖然這個色系在夏天穿或許有些奇怪,不過京都人打扮一向比較低調,倒也不會太過突兀。洋裝底下沒有內衣內褲,乳頭小穴貼上肉色膠帶。
  肛塞也在出門前重新清洗一次放入。
  涼花興奮的情緒,只持續不到兩分鐘──我們剛走出電梯。
  我大概知道她現在的心理狀態,再加上肛塞不準掉出來的囑咐,她現在的緊張完全是預想之中,不過我並沒有停下腳步。畢竟今天的散步帶有極強烈的目的性:一方面是適應,為了祇園祭做準備;一方面是我期待這天有點太久。
  刻意避開那些光源太過充足的地方就足夠了。
  沒有一邊走一邊刺激她就足夠了。
  但是即使如此,涼花還是好幾次要求我暫時停下,每次我都點頭同意了。
  這段路走得有些沉默,但終究是抵達了我的目的地──山陰本線就在這高架橋的上頭,而這裡恰好有著一片死角,沒有任何攝影機。
  那天散步的時候,我們有經過這裡。
  「今天妳的水份補充得夠多了。」
  站在她的面前,我吹起口哨,順便把小穴的封印解除──撕開那瞬間感受到大量的黏液,不過這也不是意料之外的事情,只是忍住暫時不說話這點有些煎熬而已。
  「……我……涼花,涼花會尿的,請您把口哨聲停下。也請您不要站在涼花的面前,好嗎?」
  「這次不會用這來偷襲的啦……好吧,那就這樣好了。」
  我是個好人,我是個貼心的好人。
  所以我從後面抱住涼花,把裙襬掀到她的胸前,隔著膠帶用力磨蹭著──這樣她就不用擔心像個變態一樣在野外放尿時的醜態被我看見了;所以我從後面抱著涼花,開始持續在她耳邊說話,這樣尿水打在地上的聲音就不會被我聽到了。
  「變態失格。」
  「妳期待著想像中的露出,我則是期待看到妳沒辦法順利完成的樣子。」
  「敏感的屁眼不好夾著對吧,小穴裡的水又往下滴了對吧?」
  單手提著裙襬,我用力打起她裸露於空氣的屁股,每一次間隔還會不小心碰觸到肛塞拉環的部分。我真是個好人,涼花這種屁眼變態一定會感謝我吧。
  「學著小狗狗的姿勢想要讓我摸妳?妳弄錯了。」
  「妳比牠們賤得太多。」
  「讓妳選擇衣服是想要看看妳有多少自知之明,妳該慶幸最後還是由我做出決定,也該慶幸我挑好了路,沒讓妳去便利商店,沒讓妳去超市,也沒讓妳去色情書店。」
  「京都暴走族很多妳知道吧?暴走族喜歡在這種地方聚會知道吧?」
  「真希望更多人看到妳的醜態。」
  「──沒用的垃圾母狗。」
  涼花哭了,接近情緒崩潰的那種嚎哭,或許剛剛那串話她有想要反駁或是否認的地方,但現在卻說不出一句完整的句子,有些機械式地重複著道歉的字眼──這還真是個說出「讓人長見識了啊」的時機。
  與此同時,尿水也開始灑落。
  我緊緊從後面抱著她,不再說話,告訴她我在這裡。
  哭聲,尿水聲。
  小鎮村又一次恢復了和平。
さユり - みかづき

「他不喜歡人體改造,總覺得一個不小心扯到,畫面會太驚悚。」
「所以我把他留在這裡,用那個帳號的縮寫,看起來也不會太出格。」
 那是草寫的p和s。

嗯…說好的兩天一更不知道跑去哪了,明天再寫我就剁手。接下來可能需要一些素材之類的,所以更新也真的不會有之前快就是了…吧。
(沒有,我下一章又是兩天後,現在想想真的是太神經病了。)
附帶一提,雖然每次都在哭哭說我不要更新了我不要更新了,不過基本上每次每章完成的那瞬間我都會進入John Cena登場方式……
(這個症狀減少很多了,還是京之雪那時候最愉悅XD)
台北天氣讓人很煩躁。
…想到下一章好像又要放尿就更煩躁,老梗人哭哭Q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6會員
320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京之雪(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京之雪(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京之雪(三)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京之雪(四)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京之雪(六)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必看黑部立山跟團攻略|精選TOP3立山黑部日本跟團行程,不可錯過的限定雪牆/兼六園/合掌村/溫泉之旅!在日本黑部立山的跟團旅遊之旅,不但安排的非常全面,也不用擔心最麻煩的交通!必看的期間限定雪牆、搭乘6種特殊交通工具遊立山黑部、豐富多元的歷史古蹟、遺址,通通一次包辦,絕對讓你對這趟日本跟團之旅流連忘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東京之旅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高一乙-36黃惟宥
2024-01-10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鯨之子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
Thumbnail
avatar
顧臨
2022-10-19
結晶之花|彩花-紫蓮很久沒有畫結晶之花粉彩藝術作品了,這幅彩花是上次結晶之花導師認證研修之後的作業,也是目前為止我自己最滿意的彩花作品。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6-21
結晶之花粉彩藝術|澟花繪圖/米莉安 雖然平時畫結晶之花的時間非常少,甚至是久久才『有精神』畫一張(其實對我來說畫結晶之花不缺時間,只欠精神,因為這是一種需要非常華麗繁複技巧的粉彩『即興創作』畫,沒有在打草稿的!)。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4-04
結晶之花|透花寶石-藍莓之戀繪圖/攝影:米莉安 要使用粉彩抹出明亮的鑽石,也是需要一點心思,這張真的不容易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
結晶之花|單調透花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單調(日文意指灰階的無彩色色調,例如黑,灰,白)透花作品。單調透花其實不太容易創作,因為很容易就會把原先的層次給抹到模糊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