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之雪(十)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莫文蔚 - 愛
Chapter10
  如夢似幻。
  無論是我身處的地點,還是周圍的氣氛,抑或是我牽著進場的京子姐都是如此。
  涼花用最簡短的方式向我說明了京子姐的請託,思考再三之後我答應了。只是要代替「那個人」把京子姐牽到舞台中央,聽起來這並不困難。
  如同山鉾巡行一樣,這間會所也有屬於他們的「祭典」。表演形式不拘,表演內容不拘,每年依照抽籤決定上主舞台的順序──京子姐和「那個人」在會所剛建立時都是頭位表演者,而這個開場表演已經中斷了接近十年。
  我很緊張。
  這種被所有人目光集中的感覺,已經很多年沒有過了。
  這種牽著人形家畜進場的感覺……更是從來都沒有過。
  但是我不能緊張。
  ──畢竟我牽著的美女犬現在被剝奪了視覺,我得好好牽著她走才行。
  和方才相比,此時的西園寺多了一些裝備:眼罩、乳鈴、口球、肛塞尾巴。進入「雌犬」模式那個文靜的大姐姐似乎不見了,現在的她就像是隻真正的狗一樣……一頭發情的,不那麼聽話的母狗。
  會所裡並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抽菸,然而現在大多知覺都集中在嗅覺的她似乎認準了我身上的Peace味道,維持著狗的姿態嗅個不停。
  「安靜。」涼花用力打了一下京子的屁股。
  母狗停下了動作。
  我邁出前往舞台中央的第一步,那裡擺著一張椅子。
  銀鈴聲叮噹作響。
  西園寺京子猶如忘卻了自己身為人的事實,此時的她就是一頭完全調教好、順從的母犬。她的爬行,她的晃動,她的身影……一切都像是一隻母狗,一隻嗅著我的味道,隨著繩子牽引前行的母狗。
  展覽台並沒有多長,但這畢竟是我不孰悉的領域跟場地,我只能放慢腳步。涼花現在是最佳的助手,偶爾西園寺露出過於興奮的神情,她的拍打聲便會適時響起。
  我坐上椅子,西園寺京子也像隻狗一樣坐在我的面前。簡單的握手指令完成得十分順利。我看向涼花,她對我點頭──
  讓今晚開始吧。
 
  ──那位客人看起來實在不像是會抽菸的人吶。倒是那個包裝上的圖示讓人覺得孰悉。記得好像是Peace?雖然包裝跟顏色實在都完全不一樣……真是讓人有種懷念的感覺呢。
  我仔細端詳著西園寺京子的面容。儘管還戴著眼罩,但拿下眼鏡的她多了股異樣的媚態,很美。和涼花那種傳統的妹系美少女不同,這種成熟的、隨時能摘採的韻味相當吸引人……所以我理所當然地直接打了她一個巴掌。
  在大家的面前隨意發情這種事情,是不允許的。
  ──啊,果然是Peace嗎?不過我印象中的Peace是……原來如此,李君的這種是近幾年才出的新商品。黃色的一樣還有在賣嗎……只是,以前有個朋友也抽著這牌子的香菸才有點印象而已。呵呵,剛剛那句他也說過呢。
  涼花把西園寺京子的頭按在我的腳下,我很自然地踩在上面,她雖然沒有反抗,卻似乎很想要換個能夠舔拭我腳底的姿勢……這樣實在是不行啊,雖然的確是隻狗該有的樣子,但是主次可不能顛倒了。
  ──明明是香菸卻取名為和平,真是諷刺。
  我輕輕踹了踹她的腰部,她立刻反應過來往側邊翻滾,像是獲得某種恩賜似的仔細將我的每一根腳趾舔拭乾淨。至於外露的淫穴、插在肛門的尾巴,淫亂色情的奶子被一群人看著這些事,她完全不在意。
  ──這間店已經經營十多年囉。為什麼不去東京或是大阪啊……因為我喜歡京都……這裡的天空很漂亮對吧?雖然這樣漂亮的天空不是京都獨一份,但是街道的氛圍加上這樣的藍天,我們京都人可是非常自傲的呢。
  京子的情緒似乎有些失控。今天的繩縛並沒有要特別強調拘束那一面,大多時候還是能夠自由行動的狀態。她緊緊抱住我的雙腿,用胸部去磨蹭、用舌頭去舔、用鼻子去嗅,同時用著我的腳跟不停刺激她的無毛肉穴,似乎在短短的時間內就已經連續高潮了好幾次,完全沒有想要停手的意思。
  差不多讓她玩夠了。
  ──看書跟喝飲料的樣子也好像呢,特別是翹起小拇指的那個習慣,不過這種話大概不能亂說。吃甜點的樣子也一樣,完全是依照自己的節奏把喜歡的東西掃進肚子裡呢。只是最近的氣息莫名有些孰悉,是在什麼時候看過呢……
  我讓京子像個母狗一樣,正面朝向觀眾,屁股對著我高高翹起。涼花踩著她的頭不讓她掙扎,順便暫時剝奪了她使用雙手的權力。
  這裡的風景真好。
  能看到大家的神情,也能看到西園寺那豐滿的肉臀。我喜歡稍微有肉的屁股,涼花的臀部雖然彈性極佳手感也好,但終究還是受限於身形沒有那種渾圓碩大的美感。
  只可惜這屁股實在是有些太過白淨了。
  這樣不對,這樣不行。
  ──果然……很像呢。那個女孩,是一条家的那位吧?雖然不知道他們是怎麼走在一起的,即使一条家有著那奇怪的傳統,但是選擇李君這點實在是有些難以理解。不過那項鍊真是適合她呢。
  我選擇了自己的雙手。一邊玩弄著她的尾巴,一邊打起西園寺的屁股。她的臉被涼花踩在腳下,不過倒還是隱隱約約聽到一些愉悅的聲音和喘息……我加快節奏,加快力道。
  ──我想起那個氣息是怎麼一回事了。一条家的小狐狸那無助的神色還真是很好理解……就算再怎麼天資聰慧,終究是沒有碰過這種情況。那麼,我該幫幫她……甚至透過這件事幫幫自己嗎?
  第一個解開的是她的口球。呻吟聲中的淫亂味道立刻洩了出來,似乎聽到自己臀部被拍打的聲音還有自己的淫叫聲能讓她更興奮一樣,京子肆無忌憚地叫著無意義的字句,大概全都是些淫亂的字眼。
  ──大部分的東西都處理得差不多了,只有他給我買的第一個項圈到現在還留著。不是訂製的,也談不上有多特殊,這幾年更是連看也不敢看,保養狀態實在算不上太好……或許差不多該好好面對了?是啊,喜歡京都呢。但是從另一個角度想,是不是也把自己困在京都呢?
  第二個解開的是她的眼罩。看到人群的瞬間她有些反應,不過隨後又立刻回到發情狀態。狗不需要在意別人的眼光,狗只要討好自己的主人就可以了。
  ──他跟你一樣抽著Peace。他跟你一樣喜歡看書喜歡村上龍。他跟你一樣總是不顧忌別人眼光放肆吃著眼前的甜點。他跟你一樣總是穿著襯衫。他跟你一樣是個變態。他跟你一樣,身上的味道一樣。
  我取下她的肛塞尾巴,取下她的乳鈴,示意涼花一點一點慢慢解開她身上的繩縛。
  那些道具被一件件取下,西園寺京子的情緒似乎也越來越處於崩潰邊緣,甚至有幾次還想要掙脫我的懷抱阻止涼花解繩……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我坐在她的旁邊,一邊抱著京子一邊輕輕安撫著她的情緒。兩隻手輪流觸碰著她的身體,並不是色慾的撫摸,而是要讓她安心放心,那種緩慢、安穩的方式。
  ──但即使是同樣的牌子,畢竟不是黃色軟包的Peace,對吧?
  她的身軀徹底赤裸著。
  和「過去」有所牽連的東西,只剩下頸部的那個老舊項圈。
  ──或許是最後一次了,兄長大人……
  「妳自由了。」
  代替十年前自殺的那個人,我取下西園寺京子的項圈。
---
總覺得沒有寫好這章有點遺憾。
情緒一直不對,無法好好集中,不是寫不出來但狀態真的有點糟糕;最後試著寫了一點,那種硬擠出來的味道有點太過濃重…偏偏這時候我還有點感冒的徵兆,偏偏我這時間還剛好被抓去當Siri orz
但是如果不快點生出來的話整個周末都沒辦法空出時間寫,卡在這種地方實在是覺得很不好意思……最後只能拿出一個不太滿意的產品。
跟我想像中的情緒差得有點太多,哭哭。
另外,男主角不是替代品,應該說不是那麼簡單的東西。兩個人身上有重合的東西也有知道「他並不是他」的東西。
而且男主角本來就沒有要開京子線的意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6會員
320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京之雪(四)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五)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京之雪(六)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京之雪(七)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八)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京之雪(九)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2024必看黑部立山跟團攻略|精選TOP3立山黑部日本跟團行程,不可錯過的限定雪牆/兼六園/合掌村/溫泉之旅!在日本黑部立山的跟團旅遊之旅,不但安排的非常全面,也不用擔心最麻煩的交通!必看的期間限定雪牆、搭乘6種特殊交通工具遊立山黑部、豐富多元的歷史古蹟、遺址,通通一次包辦,絕對讓你對這趟日本跟團之旅流連忘返🧳!
Thumbnail
avatar
ㄟ柚の旅遊日誌
2024-04-19
東京之旅東京,一座充滿現代化與傳統魅力的城市,是一趟令人難以忘懷的旅程。我的東京之旅充滿了豐富多彩的體驗,從繁忙的都市風光到寧靜的傳統庭院,每一刻都讓我深刻感受到這座城市的獨特之處。首先,東京的現代風貌令人印象深刻。高樓大廈林立的新宿區、充滿霓虹燈的歌舞伎町,讓我仿佛置身於未來世界。在擁擠的街頭巷尾,感受到
Thumbnail
avatar
高一乙-36黃惟宥
2024-01-10
(BL漫)雪之精靈:發現與珍愛日常的美好你想追尋的事物,未必需要千里苦苦尋覓;你想珍重的回憶,未必只在某些特殊的日子才有意義。謝謝你用攝影帶我走遍世界各地,當你倦了,請記得你有枝可依,雪夜裡會為你點一盞燈,無論你何時回來。
Thumbnail
avatar
宇木九崎
2023-08-19
《鯨之嶋》拾念劇集×無獨有偶×施如芳 推薦度:★★★★☆超脫地理與生死,宣稱南北管樂曲卻主要是南管,既非寓言亦非神話更非地理神怪誌,難謂戲曲也不僅僅是偶戲,成為獨一無二的存在。
Thumbnail
avatar
justone獨
2023-08-15
《密室黃金時代的殺人》:雪之館與六個詭計「密室的無解證明,與不在場證明具有同等價值。」             —摘自東京地方法院法官 黑川智代梨的判決書          
Thumbnail
avatar
九十九の夏森妖精
2023-08-03
幣經之路 - 別人貪婪時,我恐懼;別人恐懼時,我貪婪簡單操作、聰明投資、保持警覺、處變不驚
Thumbnail
avatar
小小斜槓工程師
2023-01-19
鯨之子今天的你,對死亡有甚麼定義? 在這孤獨無奈的世界,你如何定義本身的價值? 如果明天你將死亡,在死前你想做甚麼? 會不會希望有人給你個擁抱,讓你有這世界殘存的餘溫。 還是你想有人對你說,日出日落,我只願你好好的過? 我好像從沒說過,我叫鯨落。 這世界讓我太無助,導致我不望存活。 但願有天,我能放手,這
Thumbnail
avatar
顧臨
2022-10-19
財經知識 l 美國經濟史簡述-邁科攻美股 歡迎回到!邁科攻美股 邁科. Mike,認為投資理財從知識累積到技巧到資產配置,其實沒有捷徑,過去的經驗告訴邁科. Mike,唯有建立厚實的財經知識才有辦法理解廣大的經濟訊號。
Thumbnail
avatar
邁科. Mike l 邁科攻美股
2021-06-29
結晶之花|透花寶石-藍莓之戀繪圖/攝影:米莉安 要使用粉彩抹出明亮的鑽石,也是需要一點心思,這張真的不容易畫。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
結晶之花|單調透花繪圖/攝影:米莉安 這是我目前唯一的一張單調(日文意指灰階的無彩色色調,例如黑,灰,白)透花作品。單調透花其實不太容易創作,因為很容易就會把原先的層次給抹到模糊不見了。
Thumbnail
avatar
米莉安
2019-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