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精的忠告

2019/09/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身陷在邏輯推理的世界框架,一群舉著火把的路人,團團地將我包圍住,問:「誰才是兇手?」他們一副聽到答案,就要消滅對方的心態,令我感到不爽,雖然我內心懷疑A跟B這兩個女孩是兇手,但沒有把握的事,絕不能輕易脫口而出,且下定論。我回說:「可能有兩個人,但還在思考中,沒有結論......」話一說完,有人騎乘一匹馬帶來了A跟B的死訊,顯然她們也是被同一個兇手殺害的,後來我跟眾人來到了案發現場,看了犯案手法後,我看了一下協助我推理的女秘書,當下一個直覺閃過:「天殺的!!!該不會是妳幹的?」⋯⋯⋯⋯⋯⋯⋯⋯⋯⋯⋯⋯⋯⋯⋯⋯⋯⋯⋯⋯⋯⋯⋯⋯⋯⋯⋯⋯⋯⋯⋯⋯⋯⋯⋯⋯⋯⋯⋯⋯⋯⋯⋯⋯⋯⋯⋯⋯⋯⋯⋯⋯⋯⋯⋯⋯⋯⋯⋯⋯⋯⋯⋯⋯⋯⋯⋯⋯⋯⋯⋯⋯⋯⋯⋯⋯⋯⋯⋯⋯⋯⋯⋯⋯⋯⋯⋯⋯⋯⋯⋯⋯⋯⋯⋯⋯⋯⋯⋯⋯⋯⋯⋯⋯⋯⋯⋯⋯⋯⋯⋯⋯⋯⋯⋯⋯⋯⋯⋯⋯⋯⋯⋯⋯⋯⋯⋯⋯⋯⋯⋯⋯
⋯⋯⋯⋯⋯⋯⋯⋯⋯⋯⋯⋯⋯⋯⋯⋯⋯⋯⋯⋯⋯⋯⋯⋯
宜蘭羅東, Yilan, Taiwan / 2017

Leica Noctilux-M 50mm f0.95 ASPH + Sony A7R II (NKIR V3 Extrem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2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歲月夢田
Krishna
Krishna
作者有靈魂出竅瀕死經驗,不斷找尋新的世界觀、真相。攝影器材:手機、Leica M / R、Zeiss (Contax G / ZM)、老鏡、無反相機轉接黨、底片相機,興趣是打個幾張小品類的照片。當您願意點開平淡無奇的照片來縮放觀賞,那正是價值之所在。[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