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情這檔事

2019/09/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記得最一開始寫的文章,就是有關於「友情」的議題,我這星期去看了最近蠻紅的電影「牠」第二章,之前第一章有去看,覺得還不錯,就一直很想看精彩大結局,只是,有點失望耶,接下來會劇情透露很多很多,所以就請尚未觀賞的您趕快離開喔。
---------------------------------------
---------------------------------------
---------------------------------------
---------------------------------------
---------------------------------------
其實不管是第一集或是第二集,都是圍繞在友情身上,看了真的是有在電影院睡了三次覺,第一集大家都是小屁孩,大家手牽手相信一定可以戰勝這樣的信念我可以接受,但這都已經是27年後了,也至少快40歲了吧,面對這些事情怎還是沒有再用頭腦,可以先事先規劃,要去殺小丑也至少該帶個武器,結果跟屁孩時候什麼都不拿,就拿一根類似長矛的鐵叉,我不懂~
然後那個瘋子出來砍人我也是有點不是很了解,雖然瘋子真的很可怕,我真的不想要死阿,更受不了的是,都已經要死了,前身小胖子和女主角還在那裏大告白,為何不先逃命,人生跑馬燈都在眼前放送了,卻還是堅持要說我愛你,好煩喔,應該有比愛情更重義的事情吧,像是努力活下去之類。
還是最倒楣的滑板小孩,就這樣領便當了,這裡有一部分不是很了解,小孩是直接被咬死了嗎,如果是,為何男主角又要跑出遊樂園,很生氣說我要去救小孩,救小孩也是好事,但你不是編劇嗎,應該要更有縝密的計畫再付諸行動的阿~~
不過我覺得選角都還不錯,都蠻有小時候的雛形,不過男主角在我每次醒來後都覺得我這是在看X戰警嗎,小朋友小的時候都有一些陰影,也是蠻可怕的,所以來說說我小時候的故事吧。
我現在還記得小時候的一個夢境,就是我在一個很大的空間,但我很小,不知道是被縮小燈照到還是來到巨人國,但身旁大家都在丟東西,都差點要砸死我,就是覺得超可怕,每次驚醒過來都有一種鬆一口氣,所以在日後看到那種超級壯觀的岩石,或是建築物聳立在面前,都感覺自己好渺小,我想就是從那個夢境開始的吧。
總之,這種什麼只要大家相信彼此,就能戰勝一切,這種應該只有在日劇或是少年漫畫才有,像是火影忍者之類,所以我蠻同感劇中有些人一直想要開車逃離的感覺,一種到底乾我屁事,屁孩死就死吧~天阿我好腹黑。
但電影最一開始我蠻有感覺,我也是蠻喜歡和另一半手牽手去遊樂園放閃,雖然在台灣大家都很稀鬆平常(嗎),至少不會像電影一樣這麼多歧視霸凌的人出現,所以看到這些屁孩逞凶鬥狠,使用暴力傷害別人,打成重傷後還丟到合理,我超不爽也很生氣,真心覺得為什麼死的人不是他們,小丑不去殺他們在那邊柿子挑軟的吃,這些種種也是我給「牠」2.8顆星的評價,但以上也是純我個人感想←無果你有其他想法,也可以討論一下啦,但不喜歡就算了,可以去看別的專業影評,就降子886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