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目標

2019/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又再次落榜了,這是第五次考日檢一級了,細想也都過兩年半了,從開始念日文到考試也都過這麼久了啊~其實對於落榜也只是痛那麼一下下,畢竟知道,自己還不夠好,不夠好到能夠通過考試,考試的部分還沒這麼好,只好再接再厲,一步一步爬,但是,即使知道自已的聽解一直是最低分,不管如何抱佛腳都是沒有用的,所以我要每天聽聽力,希望能夠對日文不陌生,如果之後可以也可以當口譯人員,但口譯人員真的好可怕,我不知道我反應力到底好不好,我自認為是不好,但聽說可以練習,這次我也要開始好好找工作,我要堅定,我要找我自己喜歡的工作,可以運用日文的工作,不要再接觸太多煩人的客人了,不要再勉強自己了,拜託。
都唸了幾年的日文了,比起人家大學日文系開始有點不足,但我也很棒啊,只要相信自己,遇到任何困難,就撐過去,一次兩次就習慣,下次遇到就有SOP,不會慌了手腳,我相信自己OK的。
交了一個韓國男友,其實很開心,我很久沒有談戀愛了,而我不想把香港戀情算成一部分,很久沒有人這麼愛我,愛我的全部,我知道我有很多缺點,像是背很醜,皮膚不好,也有痘痘,很三八,有時也很想依賴人,這些他全都接受,並且深愛著,保護著我,那天的溫泉,短短四十分鐘內我講了我很多心事,我是個很沒有自信的人,需要對方包容不知道在怕什麼的我,有時候只要一個擁抱,就能消除所有不安,我很愛你喔,現在是這樣認為著。
快要開學了,我想開學後,一定會受到挫折,大家都很厲害的感覺,但我也不要硬把自己跟他們比賽,我唯一只要贏過自己就好了,我可以的,相信自己,確信自己,這是自己最美好的地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解憂高材生
    解憂高材生
    外界所斷定的冷觀下,卻用最炙熱的雙眼來尋求真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