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燈聲

2019/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夜晚
剛躺在床上沒多久
聽到了
有人關電燈的聲音,然後又打開,在玩著電燈按鍵[啪 啪] [啪 啪 ]非常規律的響2聲停幾秒,再響2聲如此重複著
我在床上聽著躺了一下子,之後忍受不了起床打開門看了一下
打開門那一霎那
聲音停了
我無言的站在門口看著客廳後,轉身要關上房門時聲音又響起
轉身看向客廳聲音又停了,我關門回床上躺著
聲音又響起了[啪 啪] [啪 啪 ]
我在床上躺了幾分鐘想說聲音會停,但聲音還是持續著
我決定再次起床打開房門心想(這次聲音持續這麼久總能抓到兇手吧)
打開門聲音又停了,轉身一樣聲音又停了,就這樣在門口轉身重複了幾次(現在想想那時有點詭異又有點蠢)
我最後出了房門查看客廳,四處尋找還跑去看大垃圾桶,有時小老鼠會掉進大垃圾桶,但是找不到聲響在哪裡,我便回房間睡覺了
剛躺在床上沒多久
我同事突然出聲[妳很大膽也,敢出去看喔,我都不敢]
[靠,妳沒睡喔]我稍微嚇了一跳轉頭看她
同事轉身看我[沒有啊]
我[所以妳也有聽到]
同事[有啊]
我笑她[妳怎麼都沒有反應,竟然給我裝睡]
同事[誰敢出去看啊,好恐怖]
我[我也不知我為什麼會出去看]

聊了一下後我們就睡著了,也沒發現聲音已經停了

隔天有人敲我們的房門,我跟我同事嚇了一跳以為我們遲到了
打開門發現是警察,問我們昨天晚上至凌晨這段時間有沒有發現可疑人物

我回答昨天有聽到 [啪 啪 ]聲持續很久

我問警察發生了什麼事,才知道樓上發生了命案多人死亡

警察叫我們最近出入小心點,結果這命案就不了了之也沒抓到兇手

過了這麼久再想起來,發覺我們住的地方很危險,我們住在2樓,1樓門口是個木門,但3樓住戶通過的地方就是我們的客廳,外人要傷害我們,只距離我們房間這一個木造房門而已

END
以上內容純屬虛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3內容數
因為小時候想要畫漫畫,為了現實生活所以學了美髮,但還是買了許多畫畫的書,現在決定把這些書拿出來一一練習,在寫作跟畫畫之間搖擺不定,突然想到為何不融合在一起,所以現階段先開始練畫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