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美髮上班驚魂記

2020/10/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高中實習的事,原本在天母工作
三重的店缺人,所以被調派過去

這家店在大樓的一樓,地坪非常大約有80坪
店的前半部是營業現場,後半部是辦公室跟宿舍
裡面裝潢很舊,燈光也很昏暗
只有3個設計師,但是每天客人都很多生意很好
辦公室旁有個樓梯,從來不開燈,木造的樓梯很陡,要手腳並用地往上
學姊叫我不要上去,因為鬧鬼,但孰不知,有阿飄的不止這地方
整層只有一間浴室+廁所,位在座位區跟沖水區的交界處
每次經過這走廊我都很緊張,沒來由的我就是覺得心慌慌
而且很奇怪有一位設計師都在半夜念經
我們練假人頭要在沖水區
往左後方看,剛好是廁所旁的那條走廊
每次在練人頭時,總覺得背後有人盯著看
洗澡也是洗戰鬥澡

有一天看電視太晚才洗澡,在洗澡時,聽到奇怪的聲音

像著繩子綁著什麼東西搖晃的聲音

我的心跳開始急速地加快,胡亂沖一沖就結束
出了廁所門頭也不回的衝回房間
(現在想想我衝這麼多次,都沒跌到算很幸運呢)
之後因為電視被設定定時關電源,就沒再這麼晚洗澡了
一個月實習回學校
之前在天母實習的同學問我有沒有事
我:「能有什麼事」

同學:「那地方鬧鬼,以前有人自殺,在廁所的旁的走廊上」

所以我那天洗澡的聲音是……
那時被調過去可能因為膽很大
在天母店出現老鼠時,只有我去抓
後來就沒再去那家店實習了
去到了別家店,裡面的人也都知道這家店的事
還說我膽很大去那邊都沒感覺嗎?
(其實有的但我不敢說)

END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3內容數
    因為小時候想要畫漫畫,為了現實生活所以學了美髮,但還是買了許多畫畫的書,現在決定把這些書拿出來一一練習,在寫作跟畫畫之間搖擺不定,突然想到為何不融合在一起,所以現階段先開始練畫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