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驚魂記

2023/07/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下故事純屬虛構,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這發生在夏天的時候,那一年我因為犯太歲,又加上城隍爺交代,所以就沒有跟我同事易木他們一起去旅遊
我本身在修行中,所以有時候會有一些預感
那時他們要出門前我就覺得會發生事情,但我想這只是我多想了
隨後真的發生事情
易木回來後跟我說,他們去住飯店時,房間就有一個女阿飄,而且她那時不自覺的就捏起手訣,跟那位女阿飄說,他們只是借住兩晚,本想以為有打過招呼就沒事了
去澎湖玩時易木突然月事來,所以他就用了棉條,然後下去玩水,第一天玩水都正常沒有事
孰不知在第二天浮潛的時候發生了一件事,那天不知道為什麼,易木一直不想要下去浮潛,在岸上徘徊,所以只有同行的其他人下去浮潛,過了一陣子同行大傑的突然帶另外一個人小傑上來岸上
問了原因才知道小傑差點溺死,那天浮潛時,因為大傑會游泳,所以可以離開浮潛板子在附近游泳
但不知道為什麼明明不會游泳的小傑,竟然離開板子跟著大傑游泳去了
過了一陣子,大傑看到小傑在水中撲騰,游過去救他,讓小傑抓他的救生衣,把他帶到岸上,但不知道為什麼,大傑感覺後面的小傑很重,好像有拖著很多人的感覺,把小傑拖到岸上時,大傑穿救生衣的肩膀腋下邊緣地方都被勒紅了
對於發生的這件事小傑被救起來後都隻字不提,不告訴其他人當時發生什麼事,大傑也不清楚之前小傑怎麼會溺水
隔天回來台灣後,小傑就開始一直發燒感冒生病
易木有固定在去一間廟靜坐修行,神明告訴他小傑被跟,所以易木帶小傑到城隍爺那邊幫他處理
頭先他都沒有告訴小傑要去哪裡,直到要到目的地時,才跟小傑說要去拜拜,我也有跟著去
到達目的地時小傑一直不下車,很排斥進廟裡面,還是壓著他下車,才走到廟裡面,到廟裡時小傑一直覺得心臟糾結,很痛喘不過氣抗拒點香,易木一直讓小傑點香拜拜
剛拜完天公爐,易木請城隍爺幫忙,在主爐神桌小傑開始一直咳嗽狂流汗最後暈趴在神桌上,過了10幾分城隍爺跟地藏王菩薩才處理完
小傑身邊跟了三個,兩個男阿飄是賭場的,這時候我們才知道小傑有在走賭場,因為是賭場的,所以他們跟在小傑身邊讓小傑一直想要去賭場,可能因為這樣子本來時運跟精氣神不好,剛好遇到飯店的女阿飄,所以才有浮潛的事情發生
而大傑雖然沒事,不過2個星期多都沒有客戶沒工作
不過,事情發生過半個月,在澎湖的海域發生了溺死事件
可能小傑溺水那時,在海裡還有其他的阿飄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3內容數
因為小時候想要畫漫畫,為了現實生活所以學了美髮,但還是買了許多畫畫的書,現在決定把這些書拿出來一一練習,在寫作跟畫畫之間搖擺不定,突然想到為何不融合在一起,所以現階段先開始練畫畫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