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進入

Fair Scarborough
發佈於方格子活動徵文 個房間
2022/10/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等刑警將我交代的事做好之後,時間來到了晚上7點多。
『差不多可以開始了。』
我將床上大包小包的東西背在身上後走出家門,然後故意在外邊的文具店溜達一段時間後又走回自家門前。
站在門前我將手伸進口袋,拿出一串鑰匙並緩緩地插入鎖孔。
當正要將手轉到底的時候突然間眼前的景象消失了,然後只覺一陣天旋地轉。
我失去了意識。
-------------------------------
當再度醒來時已經不知道過了多久,周圍的空氣異常冰冷且凝結,讓人渾身不自在。
和現實世界的大熱天相比,過大的溫差剝奪了我部分的行動能力。
而且腦袋還一陣暈眩,甚至想要嘔吐,這導致我眼睛睜不太開。
但此時的我猛然驚醒,急忙在身上東摸西找,最後在身旁不遠處總算找到了落在地上的手機。
按了開機鍵讓螢幕跳出桌布,但不知為什麼此後卻無法再進行任何操作。
『我靠,這還真的是靠心電感應的?』
這就不難解釋為什麼這些失蹤者明明當時不可能用手機打字,訊息裡卻還是滿滿的一堆內心戲了。
腦袋飛快運轉,而手機上仍然沒有任何訊息顯現。
這一點讓我注意到了新的關鍵,於是我下意識地把手機拽得更緊。
時間不多,從每個失蹤者的訊息量來推算,基本上可能只有30分左右的時間能行動。
雖然為了以防萬一動了點手腳但還是小心為上,小把戲估計也只能多撐10幾分。
環顧四周,這個地方沒有任何特別能描述的物件。
映入眼簾的就是柱子、地板天花板、牆壁、門口。門後面應該就是通往其他樓層的樓梯間。
此時的我已經忍受不了到處都是灰塵和霉味,於是從背包拿出口罩戴上,順便走到玻璃外牆旁。
往外望去,景色和訊息裡描述的一模一樣。
然後我翻了翻背包,拿出了一組中型的鐵鎚零件,開始組裝了起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126內容數
    活動徵文的整理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