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夏之夢醒

2019/09/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昨天剛由釜山出差回來,今天在前往OFFICE的路上,感覺到仲夏之夢醒了,回到現實生活上。
雖說是出差,但抵達時是星期五的傍晚,特別己是在歷經一段時間出差的我,感到無比的舒暢,計劃著今晚我一定要吃到韓式炸雞 (拜韓劇所賜),一切就像是作夢般的無法言喻。
我果然如願的吃到了炸雞,開心到不行,可惜的是我錯估了那麼大一份的炸雞 (只看的懂MARK在菜單旁寫著 Original fire chicken), 這應該是三份人左右吧,好吧,好吧。
隔天是週末,一樣雀躍到不行,屬於我一個人的慢遊”alone” , 問清楚了觀光巴士,即刻前往,哇塞, 人超多的,長長的人龍,說著我聽不懂的韓文,我呢,真幸運,客滿,我須等下一班,居然只剩我一個人等待下班列車,我夠運氣好的了。
還好這觀光巴士還真有效率,讓觀光客清楚知道下一班車何時到,你有多少時間在這個地方觀光,這一路下著雨,車子慢慢晃呀晃,晃過了釜山大橋,晃過了海灘邊,晃過了著名的地標廣場,晃過了釜山驛,我的心也跟著漂渺,不覺無聊,覺得有些幸福,是這份工作帶來的小確幸,我才能這樣慢慢的慢慢的,跟著我的心走,不疾不徐,就像仲夏之夜作夢般似,好不真實。
我有久多沒有這樣一個人慢慢來,這份工作讓我學會獨處, 嗯 ! not bad.
天空飄起小雨,更像是作夢般,陌生的城市,不熟悉的地方,我的確感受到不同的氛圍和享受這樣的陌生感,或許我是外國人,我不在意旁人的目光,我就是我,能讓我享受當下那個 moment 就好。
每到陌生的地方,就像是探險般的新奇,這趟釜山出差,讓我想停留,不想走,語言不通又何妨呢,只要機票買了,我就可以來了,沒有計劃,也不用計劃,就隨性的走走看看,吃吃喝喝,按我的心來,安我的心來。
在上班的路途上,一度以為自己夢未醒,仍是在半夢半醒中,看著車窗外熟悉的街道,該是夢醒時分了,像吹泡泡般的一樣,一個一個消失在空中,我的仲夏之夢,夢醒了 ! 像煙火般的曇花一現的過去了,心裏空空的,好不甘心喔。
至少我把握在那當下,我經歷過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