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

2019/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住院,還有一個人要感謝的,那就是我的妹妹,小我五歲,我唯一的妹妹。這時不禁感嘆,怎麼只有我們三個姐弟妹。(這是父母親留給我們最大的財產,我的母親是這樣形容的)。
我這個妹妹呢,吃軟不吃硬,但只要是我們全家的事情,大多數都是她在串場,她在陪伴,她在東奔西跑的張羅著。
她的年紀最小,確也承擔最多的任務和責任,還要堅強的安慰著年邁的母親,也最懂我母親大人心思的女兒。還好有她,要不我也不能安心無慮的長駐外地。
也還好有她,要不這次的住院,母親和我真的一團亂,而她呢,老神在在的,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在大雨滂沱的天氣裏,水裏來火裏去的,我覺得她是我的姐姐,而我是她妹妹。嗯,很幸福。(對了,她煮的白粥超級好吃的,用米粒慢慢熬煮讓我胃口大開)
再未來的日子裏,無論如何,血緣關係和家人緊密結合,真的是我們最大的資產,互相的幫忙 互相的照顧,我很感恩我的妹妹和我的家人,還好有你們,人生能更豐富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