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三天的收穫

2019/09/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9/9/16廢三天的收穫
中秋三天假期,我也廢了三天在家,一點都不想動,除了全家的聚會。
不知道是否是上一趟的旅程讓我仍是處在休息恢復階段呢?還是我讓我自己閒暇了一下,只不過這一下,是三天,不過我還想繼續閒暇下去呢! 只是下一個旅程己再等著我了。
我感覺我放鬆自己,真的是放鬆,應是二岸都放假吧,讓我得到了完全的解放,雖然我還想繼續給它閒暇下去,在這三天裏,測試自己是否會閒到慌,閒到無聊的不知如何是好,怪的是,完全沒有這樣的感覺。
星期一 blue Monday, 但元氣滿滿,應是完全放鬆休息後的好處,沒有起不來 ,也沒有不想來工作,反倒是正能量引領我往下個旅程去,雖說這趟差滿滿的挑戰,我也沈穩的應對(不想自己太累),有股將來兵擋,水來土掩,船到橋頭自然直,怕什麼呢?
在假期中,還有件讓我感到幸福滿滿的事,全家一行9個人,老老小小的,居然搭著捷運去吃飯和走走,這一走居然也走了8個小時 (下午 2:00 到晚上11:00),一路上輕風徐徐,有說有笑的,看著熙熙攘攘的人潮,自己也像深入在其中一樣,彷彿自己也跟著悅動起來,有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呢?
人生的下半場,我更慎感覺,平平靜靜的如流水般,溫溫的,慢慢的,享受屬於自己的步調,算是我的小確幸,多好 !!
廢這三天,讓我真的緩了下來,更圓融看待自己,算是種”對自己好吧”。
期待再有這種閒暇又不無聊的純放假. I desire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