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母親大人

2019/07/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因病住院,而讓我跟我的媽媽再有長時間相處的機會,能讓我再次近距離的觀察我的母親大人,歲月確實不饒人,我那親愛的母親真的老了,而我不能當她像我小時候的樣子來看待她了。媽媽真的年紀大了,我心疼!
她把人生最美好的歲月都給了我們,而我們拿什麼來回報她呢?她說: 這就是母親啊!不可能不煩惱,除非二腿一蹬進棺材。
我老是要求她要獨立自主,不能太依賴,確忘了,她沒有那個體力和心力去作,我是不是太慘忍了,太過份了,這次住院期間,常常天人交戰,我親愛的母親,我相信她有感覺到我的不安和不知所措,但她沒有提,仍是順著我的任信,像疼愛寶貝一樣的對待我。 像小時候一樣,我們都須要媽媽的顧照和陪伴。
陪伴,是母親大人最期盼的,當下我才明白,她的搞怪(有時超級難搞的,像小孩)無非也是希望我們能陪陪她,用她懂的語言和她溝通聊天,她要的也不多。
我該反醒,自詡自己也是個不錯的業務高手,為何沒有看清我的母親大人呢?我們忘了什麼嗎?還是認為她永遠都在,永遠都很支持著我們的任信妄為呢。
好在這次這樣的機會下,讓我認清了那我老了的母親大人須要的是什麼,和我該作什麼 。
我只想好好的,好好的,陪伴她! 我那親愛的母親大人,我愛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