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的想逃

2019/06/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早起了個大早,在我那長短差都結束,生理時鐘應該要恢復正常的情況下,特別是休了三天的假 (特別是有二天,大陸辦公室不上班),完全忘了,不想記得還有公事這回事。
也莫名的覺得想逃,特別是在OFFICE就定位,上班了,怎麼了嗎?自己也不清楚,最不喜歡有這種不清不楚的狀態,但我無路可逃。
是我自己的問題,是我自己下不了決心,放不下這些事,何妨一天不上班又如何呢?
為什麼要用那麼多的框框,框住自己了呢?我想我也是凡夫俗子,還未想透吧 !!
想飛想不了,想飛不敢飛,而我還有多少時間(人生)可以糾結呢?
回不去了的時時間和歲月, 我不想虛執啊 !! 說簡單,作呢?該反醒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ophiaLin
SophiaLin
日子的發想,自己找樂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