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內鮮事】代表性服裝?

2019/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斯里蘭卡選手真的很像PVC,開始看到他就覺得這PVC做得超棒才忍不住繼續看下去
男性的選美比賽與女性一樣,有一環就是要穿著代表自己家鄉的服裝,許多選手都是穿上令他們引以為傲的傳統服裝,這些穿著家鄉代表服的選手們,每個人的照片都像是頭雕精緻的PVC,一開始只見到圖片沒注意英文內容時,我還以為是製做得超細緻的PVC,真的很不像真人⋯⋯
才想說,大概每一隻PVC都會賣到可觀價錢,而且還長知識,看了許多國家的傳統服飾,真的很美、很華麗,然後頭雕刻得很帥,肌肉也弄得很仔細,但越往下捲動觀賞圖片,越覺得不對勁,大概看到捷克這個國家的時候(因為捷克選手拋了帽子,停在半空中,PVC根本做不到呀!除非P圖,不過那也太“搞剛”了),我開始懷疑的往上捲動閱讀英文報導內容,才發現是選美比賽啦!
原來這些人是真人!?好吧!這讓我很高興,看帥哥養眼睛,不用想太多的繼續往下捲,各式各樣、各個地方不同類型的帥哥,是看了很高興~不少代表服裝美輪美奐,相當有特色,充滿特色又華麗的飾品和頭冠,都好想戴戴看,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我真沒想到啊!美國人的代表服居然是這套?實在是⋯⋯有本事你就給我拿著氪石!
這個男性選美的代表服,我們大致能從服裝約略瞭解一個地域的民族個性,真的很有趣!比如美國代表,真的讓人開懷大笑!美國人的代表服裝一穿上去,真的很貼他們國家的個性。而且看到最後,我也發現了一個驚天大秘密!!!原來美國隊長是古巴人!
除了比較花俏外,他的打扮哪裡不美國隊長?XD
大家去看看其他帥哥與他們的代表服裝吧~Mister Global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45內容數
    就當作是設定閱讀目標的動力,希望自己每看完一部作品都能有所得,或多或少留下一些隻字片語與人同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