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逃家

2019/09/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身為一個媽媽,小孩是媽媽的生活重心,從飲食起居,到事業工作,時時刻刻都會圍繞著小孩.尤其在中部這傳統的家庭裡,身為一個媽媽,我的行為舉止就要成為長輩心中的好媳婦,溫良的妯娌,姑嫂等形象,雖不需要給人人稱讚,但絕對不能有汙點,或者被發現負面形象,而我的小孩逃家,從此以後,我在這姻親大家庭中,我就有個無形的標籤,我不是個好媽媽!
我的第二個小孩在她高三下學期逃家了,她從國中時期數次逃學逃家紀錄,在這同時不面進到警局,或我們家長到警局報案協尋,因為她當時未滿18歲,我必須對社會負起管教責任.我經常在上班中接到學校來電,接到小孩的同學來電,多半是告訴我,我的小孩未到學校,或小孩再予人鬧事等等.我從擔心,驚恐,奔走,到痴痴等待,無奈,無力...心情受挫到憂鬱.
現在小孩22歲,已經不說她「逃家」,改為「離家出走」.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nny Chang
Jenny Chang
我五年七班,職涯31年又4個月(1988/3-2019/7). 專長:財務相關實務作業 興趣:國樂器演奏,水墨畫創作,寫作等. 喜歡認識新朋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