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好男人的五個標準! 真的有效嗎?

2019/10/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為什麼?
網上總有很多 《好男人的五個標準!》、《男人5個!愛不愛你的行為!》...等等等 什麼的?
哈!囉!~愛情沒有所謂《真正的檢查表》
等等...你該不會真的有拿那些來檢查自己的男友吧!!
你知道吧!沒有所謂真正的完美男友!
就像男士們也不能拿完美女友的標準來逼我們就範吧!你懂的!
好!既然你知道上面這個原則的話!
所謂的《好男人會做的事?》 什麼鬼的?
怎麼就變成了你看男人的標準!?
不該被那些奇怪的東西束縛
搞得自己深陷在“是不是 不夠愛我”的迴圈裡!
當一有比較 你們的感情就會慢慢出現問題(就像病毒擴散一樣慢慢侵蝕你們的感情)
因為你一直覺得他對你不夠好
誰的男友都會在他下班時載他回家,而你卻沒有!
或是,誰的男友都會幫她買消夜,你怎麼都沒有買消夜給我吃
誰在誰的男友都會買禮物給她,你卻一點都不浪漫....巴拉巴拉

我在這打都覺得煩了
你覺得這樣子你們感情真的還會好嗎?
一定會漸漸的變得有很多的問題呀~
你要想喔,別人的男友,可能會送他女友禮物,但你男友會煮飯給你吃啊!
別人有的自己不一定有,但自己有的別人也不一定會有!
愛情沒有一定的制式跟規範 別拿奇怪的標準來審視對方。
像我們也不喜歡對方用好女友來規範我們一樣。你能想像哪天你男友拿著 別人的女友都會怎樣怎樣,你都不會! 你絕對會說:「那你去跟他交往啊!」(翻白眼)我們都受不了,何必強加在別人身上,是不是!
如果想要把感情談好的話,先從不比較開始
相信我這絕對是好的愛情必要的條件
當你哪天覺得「為什麼他都不體貼,怎麼都不會吧拉吧拉....」,想想自己是不是陷入比較的迴圈中呢?
這樣你能理解〝比較〞,是愛的慢性病。
愛是自由且快樂的,我們只需要做自己,並尊重他人的自然性,就好了。
很多朋友為愛情所苦,有些簡單的道理,你們知道了,會擴大你們對的愛的視野!
但前提是!那是要對的人,才奏效哦!
那對的人是誰?下次有機會發牢騷再說~
自然人
自然人
自然人=自在+自然 當個人 安靜看世界 慢慢溢出的想法 無處發洩 期待能將我的思想 能帶給你不一樣的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