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關於毒奶粉

2019/10/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先說喔 這是2008年的舊圖文 放上來充實內容用的
當年阿 好像是大陸奶粉加了叫做三聚氰胺的東西 弄了很大的新聞
海角七號又是我超愛的國片 和幾個當時很要好的奇摩部落客一起演一個鬧劇這樣 (;≧皿≦)
謝謝當年的TA和冬瓜標 (´∀`)
馬拉標:茂伯阿!!這是我家新的牛奶!!真的讚啦!!~~~~

茂伯:看!!我國寶耶!!國寶沒在喝奶的啦!!
馬拉標:不然這樣啦!!我給你一箱好了啦!你有喜歡在來跟我買啦

茂伯:好啦!!不然你就拿一箱來啦!!
友子:茂伯阿!!我們要去海角七號和友子奶奶一起聊天!!要不要一起來

大大:奶奶說他很想妳

茂伯:好啦!我馬上就去!!
阿奇蛙:茂伯阿!!我水蛙啦!!我來看你啦!!你又在嗎

TA嘉:貝斯練的如何啦!!

阿奇蛙:看!!阿人咧

TA嘉:我怎麼知道!!不然進去看看好了
水蛙奇:哇!!冰箱有牛奶耶!!

TA嘉:國寶牌牛奶???沒聽過耶

((你們進去是要當小偷喔))
A嘉:這樣子吃真的沒事嗎??

水蛙奇:沒差啦!!茂伯請的啦

((誰請你阿))
馬拉標:什麼阿!!中國的奶製品有問題!!!尤其是來路不明的牌子

阿不就是早上我給茂伯的那箱嗎!!??
馬拉標:快一點!!!阿不然茂伯喝下去出事情我就不好交代了

快點把有毒的牛奶收回來阿
拉標:靠腰喔!!怎麼是你們在喝啦!!!

TA嘉:什麼阿!!!怎麼會這樣!!!!

水蛙奇:靠北喔!!!我真的變成國寶了喔!!看!!!
當年的文字就不貼了
反正事過境遷
哎呀 海角七號十年多了阿 我是老人了 ヘ(・_|
========================================
阿奇老師專門承接各類活動 ★聚會 ★婚宴 ★尾牙 ★節日活動 ★發表會 ★品牌行銷 ★廠商活動★家庭日 ★商業展覽 ★私人派對 ★3C數位繪畫 [ 彩色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6~8位貴賓 [ 黑白手繪 ] 每小時繪製約15~20位貴賓; 可提供多位老師服務,外縣市車馬費實報實銷 歡迎慧眼廠商長期配合呦!!

阿奇老師專業肖像漫畫 林柏廷(阿奇)
電話:0922871695
歡迎人像漫畫活動現場邀約: https://archq.pixnet.net/blog/category/1998762
LINE ID:ARCHQ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阿奇
阿奇
台北市街頭藝人 肖像漫畫畫師 #阿奇老師 #水果爸 #蘋果姊姊 #弟弟柳丁 #仙女媽咪 #喜歡我的作品歡迎常常前來觀看 #更歡喜收到實質的回饋 粉絲團:www.facebook.com/ARCHQ/ IG:https://www.instagram.com/ckckca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