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與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有人問
失去了婚姻也失去了孩子
她還能有什麼?
這麼一句短短的問句,
卻乘載著多麼深沉的心境?
一個女人圖什麼?
不就是一個平凡幸福的家,
家中有一個懂得珍惜自己的他,
還有著孩子和長輩,
突然這麼一夕間被這一切排除於外…
是不安也是難受
但這些過後,會迎來嶄新的人生一個全新的自己
一個為了自己而活的你
不再只為了家而存在
在失與得間是對等
只別於你追求的是否是你所得
曾經我們都太傻
為了愛
把自己放在最不起眼的地方
忘了怎麼愛自己
也忘了怎麼保護自己
總是要歷經傷痛
才想起那不起眼處
還有那麼一個自己
常覺得自己可笑
卻又覺得愛情奇妙
為什麼在愛情裡
總是女人無悔的付出居多?
總是男人享受並自私的存在?
不過是所用不同
女人用的是心與大腦
男人用的是小腦與感覺
所以
才有話說『女人要懂的愛自己』
多用點心在自己的身上
就不怕男人帶來的傷多大。

我擁有一段十九年的感情
是人生的一半歲月了
這十九年
可以是多麼青春洋溢
可以是多麼活力充沛
但一切都在一個他身上
但我得到的是什麼?

三番二次的背叛感
一而再的謊言
更甚躺上了手術台
雖然
我承受著沉重的傷害
心口有一道道血淋淋的刀痕
但我不曾埋怨
因為若沒有面對這一切
就不會有成長的自我
那些傷很痛
那些疤抹滅不了
帶著諸多的痛走過那些時分
我珍惜著每一步每一幕
直至今
我不曾忘卻那些
但傷痕已結茄
痛感也已經消失
我釋然也能回頭看過往

所以
不要後悔任何一個人帶來的愛情
因為每個人為你帶來的不同
所以珍貴進而獨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2會員
    267內容數
    當過於濃稠的愛 渾然交錯著過多調劑 變了味 走了調 失了魂 喚醒理智陪上冷靜 透析這濃稠 喚醒愛的初心 #一份愛的筆錄 #一部愛的里程 #一段愛的真諦 #一個愛的學分 #一場愛的所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雨下的音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循環的愛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邁入婚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後相處之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的圓與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婚姻中的外來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變調的性別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工作上的「失」與「得」     早上六、七點起床,洗漱整裝,騎上自行車,前往工廠辦公室,打開電腦參加線上會議,忙碌的一天由此展開。我的職務是半導體製程工程師,每天都跟數據、圖表和報告打交道。工廠內的特定生產機台歸我所管,我需要確定機台有穩定良好的生產品質。     所謂的半導體,其實就是IC晶片。舉凡手機通訊、電視顯影、
    Thumbnail
    avatar
    綠太陽書房
    2021-08-18
    疫情下的捨與得 疫情的肆虐,確確實實改變了整個環境的生態,許多許多的人,不管在身心或是自身經濟都受到巨大的挑戰,甚至你會發現,從前努力的積累在這二年被吞噬、有些事還得重新來過。 可預見的是,疫情的常態化,更會讓許多事情變得不再穩定,原本安逸的環境可能會消失,而我們可以能做的是什麼?常人有句話說到,有捨必有得,或許
    Thumbnail
    avatar
    職場通靈系
    2021-06-18
    捨與得、陰與晴,用更大的視角抉擇一場涉及大量人員參與的活動,應該怎麼面對一些外在條件的變化而有所取捨?
    Thumbnail
    avatar
    Jerome
    2021-04-10
    失與得,你在乎哪個?我應該快要搬離這個租屋的地方,即將與室友分開了吧 常在想,我與她的感情是否隨著搬離而疏離? 好多想法在自己的小宇宙爆炸,但也不再想跟自己對話了... 找了港妹聊天。 :人常常往失去的地方想,先想得到的美好呢? :沒共鳴也就難維持關係,對方也可能想著你與自己的想法有落差,那何必再增加彼此的距離 :有些
    Thumbnail
    avatar
    月儿的山食山旅
    2021-02-27
    人生兩種悲劇:得到與得不到1月11日,第十一篇,談慾望與悲劇。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1-10
    失敗得漂亮一點 從《等待果陀》的那棵枯樹談起《等待果陀》的舞台上只有一棵光禿禿的樹,賈柯梅蒂在創造這棵樹的過程中一改再改,但還是覺得不滿意,最後因為沒時間,呈現在舞台上的只是一棵將就的、暫時性的、「依然屬於失敗」的樹。他有一件作品被拍出1.43億美元的天價,打破世界紀錄。但這種讓多少人羨慕的成功,對他來說,依然只能算是「漂亮的失敗」而已。
    Thumbnail
    avatar
    王溢嘉
    2020-12-27
    捨與得我有一個「平衡之說」想和大家分享。
    avatar
    療心粿
    2020-0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