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笑笑就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不曉得香港人為什麼要戴口罩
不過在台灣戴口罩
最大的理由是怕被口水噴到
我說:
我是不曉得台灣人為什麼要投錯票
不過在中華民國投錯票
最大的理由是因為被檳榔騙到
我是不曉得中國人為什麼要不會笑
不過在台灣不會笑
最大的理由是因為被爛小丑氣到
我只曉得你為什麼要使勁逗人笑
因為你只需要放聲大叫
「敲一敲」
「是誰在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K會員
416內容數
Lizard的沙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2021年手寫筆記,第12本書名:《跌倒沒關係,沒人看見就好》 有人問跌倒了怎麼辦? 大家的解答是!沒人回覆!沒人關心!沒人理會!沒人看見……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8-21
用2分鐘的注意力看看就好,人生珍貴,我應該多專注在自己身上。 注意力是可以省的,注意力也可以拿來對人生做投資,現在ru節省下來的可以創造出一股「注意力流」為自己的生命注入源源不絕的流水,創造人生的厚度
avatar
KAWADA學習誌
2021-04-10
看自己就好,先當「刪除線青年」 在臉書、Medium 與 SOSreader 平台上,出現各種對於「斜槓青年」的討論(爭執?斜槓之亂?) 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被召喚,標記來標記去的,但我實在覺得「批評別人是不是屬於斜槓」這沒有什麼好討論的,所以提出了「刪除線青年」這個概念,選擇自己的體驗生活的方式,而不是去刪除別人的斜槓。
Thumbnail
avatar
侯智薰(雷蒙)
2018-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