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公告:《叛神軍團》在金石堂 及 博客來 已經上架,可以訂購了!

2019/10/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一次說起《叛神軍團》,我都會想提一提那次的事。
但今次,我決定不再提了。我只想說說自己的感受。
我真的很高興可以在台灣賣這部作品。
雖然我不知道在這部作品發佈時,還有多少人記得我曾經說過自己最大的夢想,就是希望這個故事成為動畫。
哈。其實真是很大想頭,不過如果沒有這種遙不可及的目標,我想我無法將故事帶到不同的地方,例如台灣。
我大概會將故事寫完便算,修訂什麼、校對什麼、錯字也不會整理,只為了滿足自己就可以。
我相信我一定會是這樣看待這部作品… …

但我沒有這樣做,甚至到現時為止,修訂了四至五次,直到出版前我也繼續修訂,目的就是想自己覺得最的故事印在書中,
然後將它帶到不同的華人世界,甚至希望可以製成動畫,就是因為有這種信念,所以我一定要堅持將故事做到最好,
最少現在的實體版,是盡了能力,將最好的作品帶給大家。
關於故事,看過的人我想你會有點意外,雖然主要故事線一樣,但當中的時序情節做了很大幅度的修改,目的是希望讀者能夠集中一點,不被散件的資訊影響。
未看過的人,不打緊吧!就看新書來看就可以!
好了!修定的試讀部份,之後會慢慢送上!感謝大家!
HKD 88 / TWD 390(兩邊也分別有特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多媒體廢作人
    多媒體廢作人
    喜歡創作故事的作者。 2016年6月發佈首個作品《叛神軍團》,至今已出版電子書,及持續在網上發佈至今。 同年9月,發佈《音樂漫遊-Slow Music》。 同年11月,首個合寫粵文小說《筆示驅魔傳》,並獨寫版視覺小說。 2017年創作《DSE幻想校園》,並簽約落實印實體書,預計2018年7月出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