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子與意識──陷入

2019/10/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推薦兩個朋友互相認識,最近他們因為合作不愉快而鬧翻,我從中了解緣由,聽取雙方的想法,保持中立。衝突起於認知不同,沒有即時表明各自的需求與介意,怕破壞關係皆選擇悶住不說,從小細節累積到大事件,最終還是免不了要爆發。
有一位的說法,讓我專心釐清事件過程,保持平穩心態去理解雙方的對錯,而另一位則讓我的情緒大幅波動,染上他的負面能量。
他沉重的習性,形成強大的能量,強大能量壓境,與我的能量相互干擾,我的潛意識想反擊,使我的情緒因此高漲,殊不知此念一起,便墜入負面空間,久久無法脫離。
即使早已結束對話,我腦中仍不時出現他強硬語氣跟態度,接著隨之而生的是規勸他的想法,甚至聯想怎麼應對他所講的內容,身體五官已沒接觸,腦袋卻一直想著,這似乎是一種量子纏結,連結已從無意識進入意識,形成在意。
過一段時間之後,
我才意識到為何我會一直想反駁、想制止他,難道我是真心為了他好?
「真的是為了他好?」我不斷地反問自己,
「還是為了爭,為了使他能聽得進我的話?」
想到這裡我的內心沉默了......
畢竟與他衝突的人已有3、4個,我以為我是為了避免他再出現同樣的狀況,而想糾正他,透過不斷地抽絲剝繭,結果發現這只不過是為了爭輸贏或抒發情緒的藉口。
怎麼在不知不覺中,我便陷入負面空間?自己的心不夠強,能量不夠大,就很容易被牽引,且能量的干擾不僅僅是個人與個人之間,其實每一個體所形成的能量場,背後都有無數個連結,我面對的是經過累積的力量,但我相信,能夠察覺到,便能阻止干擾,讓自己回到本心。
每個人都有各式各樣的經歷,每一個事件經歷都會與自身的磁場震盪,可能是好,可能是壞,主要是我們很容易陷入某一種能量場,而無法自知,可怕的就是「無法自知」,它的影響在於我們意識之外,想都想不到,就我而言,一時之間我的心念只有爭辯,我只想對方接受,讓他承認他的過失,我才能獲得抒發,我想到的都是對方怎樣怎樣,不應該怎樣怎樣,因為他也是這種意念,而且能量非常強大,能量大的會迫使能量小的與之共振,我因此陷入他製造的能量場
當我意識到「我是不是為了爭」,
才有些微跳脫的感覺,原來修行、修心真的不容易。
65會員
4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