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了的芝加哥

2019/10/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中西部的心臟-芝加哥
相信很多人對於芝加哥的認識是來自於Michael Jordan,那個公牛隊的紅色光頭。
第一次踏上芝加哥,是在接近入冬的十月,我還記得中西部的低溫佐著刺骨的湖風,即便是在新竹長大的我也難以忍受。
名聞遐邇的那顆豆
The Bean
當久聞大名的雲門、Cloud Gate、The Bean、千禧公園映入眼簾時,那種不現實的現實,直接把我丟進芝加哥的愛河內。
於此我便愛上了芝加哥。
購物狂的天堂
走在Michigan Avenue的那種上流社會感,跨越芝加哥河的居高臨下,遠望川普大樓的雄偉,恣意浸淫在芝加哥完美的建築氛圍中,目不暇給。
這裡有貴到誇張的Canada Goose,台灣人熟悉的Uniqlo,遠近馳名的Cheesecake factory,更不要說那Skydeck和Chicago360夜景帶來的震撼。
有閒的話,這裡有導覽芝加哥和密西根湖的遊艇,歷時將近兩小時,所有美景、天際線,全部盡收眼底。
近乎完美的天際線
Chicago Skyline
你問我最美的天際線?我想不出芝加哥以外的答案。
唸書的一年半,我至少來過芝加哥10次以上。Lincoln park、Navy Pier、以及觀光客要去的噴泉和美術館都如數家珍。
每次都是一樣的冷、一樣的景色、卻也一樣的意猶未盡。
說的誇張點,我願意,把芝加哥當成我在美國的故鄉。
Chicago Street View
你曾迷失在芝加哥嗎,請感受這份幸福。
對了,我的求婚,就是發生在芝加哥的空中,如此的美妙且難以忘懷。
我真的很愛芝加哥。也歡迎大家前來感受。
    我在晚餐時間追劇、睡前則和自己以及他人的文字打打交道。藉由這些碎念和雞婆,分享我對於生活的觀點,期待若能帶給世界一點點的改變那就足夠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