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取代〉

2019/10/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不覺,我的身邊充滿了不可取代的人事物。
有些是久了,習慣成了依賴的。
有些是不打不相識,一定要打的遍體麟傷才破涕為笑結識而成的志士。
有些是在我慌忙困頓之中,不知打哪兒來佛心讓我一輩子感謝的貴人。
有些是天生搭載無形情感偵測器,每當我情緒低落負面就會自動出現的貼心歡樂散播員。
也許還有那些我不曾注意到,直到最近才發現是無可取代的偉大無名人士。
而我,成了別人哪種不可取代的存在呢?
(封面圖片/twitter)
螺旋迴夢
螺旋迴夢
喜歡寫作,正在文字創作的叢林裡劈路;正在字詞文句的大海中浮沈;正在蘊涵靈感的礦坑中挖掘。以短文、新詩文(現代詩)的形式居多,不定期更新,點追蹤可以收到即時文章更新的通知喔!感謝來訪閱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