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平衡

自我與他人

回饋

在別人眼中

我是誰



我像是自己的陌生人

是否遺忘了那個片刻



缺少的物品

也無法修補



我與他人的落差

相差一個認知



缺少的記憶

沒有被發現

透過他人的言語

才發現



我是誰

從每個人口中說出

拼湊著我的容貌

卻找到一件現實

眼中只有一片黑暗



黑暗中

我是誰?

沒有了認知

我可以是誰?

    10會員
    136內容數
    透過文字,留下一點足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墨墨毋鳴 的其他內容
    拼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上一份溫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出走的小木偶(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理想生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歸的木偶人(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被拯救的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是誰我們天王星人都是愛冒險愛創新,喜歡獨自做實驗的人,如果說地球人會追求平淡生活,那天王星人就是追求刺激而新鮮的生活。當我們發現在自己的星球裏生活得太久,失去了創意的本能就會選擇去另一個星球走一趟來刺激刺激自己。在眾多星球當中,地球是最鮮艷,長得最好看,我被它五彩繽紛的外貌深深的吸引著,就選它了。
    Thumbnail
    avatar
    流浪的天王星小孩
    2022-04-22
    我是誰? 我是誰? Who am l ? 千古以來的大哉問,沒人有答案,所有靈修者的參禪問題,這裡要來破解。 人有意識,意識是二元的分析,為了分析需要,必需先有定位,不然無法分析,意識無法運作,所以意識會去定位,“我” 就出現了,我是一個定位。從意識的破解中,我們知道,意識包括了五個過程(接受訊息、記憶、分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1-11-04
    我是誰「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來,快許願!」 那是多年來的習俗,每到我生日的時候,陪我長大的外公外婆還有舅舅總會給我買生日蛋糕,插上蠟燭,讓我許願。對於生日這件事,我特別在乎和認真對待。記得在我12嵗生日的時候,就開始奇怪,生日到底是在慶祝什麽? 在我媽把我生下來的那一刻
    Thumbnail
    avatar
    Chiu Joobao
    2021-02-01
    我是誰《你拿什麼定義自己? 》~查爾斯‧韓第 幾年前在圖書館看到這本書,第一眼就被書名吸引,不太記得詳細細節,但當時為內容驚豔,不是說理說教的冗文,也非心靈雞湯的鼓舞人心之作,反而像是反思反芻人生後的省思,向內的觀照,深刻且有智慧。 近期,也面臨自我定義的問題,也許是從未深思過這個問題,自小就被周遭的長輩
    avatar
    語嬿
    2020-10-31
    我是誰?我是誰呢?或許可以這樣說吧! 生、長,(有很大的機率也會)死於人類世... 總之,不是42601
    Thumbnail
    avatar
    Pure Youngblood
    2020-06-25
    我是誰!?這世上大部分的人都不曾想過自己 【我為何來到這世上?】【人生的意義是什麼?】【我是誰?】 大部分的人就是賺錢、吃喝玩樂、然後漸漸老去、結束這一生~ 如果你曾經想過自己【為何來這世上?】【我到底是誰?】 那恭喜你開始探索、體驗,並有機會知道自己來此人生的真正意義了! 開始了自己與內在靈性連結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札莫爾
    2020-02-13
    我是誰前言:這個時代錯的不是選擇真心的人,也不是選    擇正義的人,更不是選擇勇敢向前的人半夜處理在10月26日中研院公衆開放日與一位朋友參訪的照片時,有些許時間能夠消化一下不開心,或是有些疑惑的問題了我的未來,到底應該成爲什麽樣子?
    Thumbnail
    avatar
    李家寶
    2019-11-06
    我是誰?我是誰? Who am l ? 千古以來的大哉問,沒人有答案,所有靈修者的參禪問題,這裡要來破解。  人有意識,意識是二元的分析,為了分析需要,必需先有定位,不然無法分析,意識無法運作,所以意識會去定位,“我” 就出現了,我是一個定位。從意識的破解中,我們知道,意識包括了四個部分(接受訊息,記憶,分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19-08-23
    我是誰《人生,幾分熟?》
    avatar
    胡言燕語
    2018-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