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清醒或是睡去,哪一個是真實?哪一個是假象?
亦或這所有的一切都只是個夢境?
何時才會有夢醒的一刻?
那莫名的哀傷又是為了哪個誰?
而今而後我又該如何適從
在真實與假象之間不斷的徘迴
如今,我的淚如是落下
那是為了很久很久以前的痛
要如何分辨真實或是假象我早已無從知曉
在記憶深處的那抹身影又是誰呢?
迷濛的回憶底下有著說不盡的感傷
在記憶裡的那抹殘影
將是我永遠伸手抓不到的夢境
拂過我面龐的那陣西風
也一時說不進那屬於大家的淒美故事
當我發現在腦海裡的殘影消失之時
我想那也是我永遠尋不回的夢
會不會現在我還是在夢境裡呢?
是否能讓我再次睡去
在等待我下一次清醒的時刻
我能抓住的,不在只是個幻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安娜瑞亞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霜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雪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影]《綠洲》:扭曲嶙峋的愛 《綠洲》是我的第一部李滄東。前些日子在院線重映時正好無法抽空去看,但獨自在Giloo上看完後突然很慶幸自己不是在電影院裡看。 因為真的太沈重、太難受了。但《綠洲》又在冷血中帶有一絲溫情與人的浪漫,很佩服這樣的作品。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1-09-28
    【影觀心】 當過去來到眼前:實境節目【換乘戀愛】        韓國TVING於2021年6月推出的實境節目換乘戀愛,尋來五對分手情侶、由五男五女出演,攝影棚中的主持群則帶領著觀影者一起觀看,出演者如何在同一個屋簷下和前任、未來可能伴侶,以及潛在情敵連成虛實難辨的線段。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9-22
    [影]《春光乍洩》:不如我們重新開始 我在9/12看了《春光乍洩》,那天是張國榮的生日。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部張國榮,身邊有許多哥哥的影迷,但不知為何,我就是一直沒有機會、沒有時機看他的電影。但那天是他生日,在平行時空裡,哥哥65歲了。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1-09-14
    【影觀心】登陸療癒系星球 :戲劇【姊姊的戀人】        姊姊的戀人拍攝於2020年,正值疫情蔓延,劇情亦以疫情橋接,很適合此刻無可避免遭受疫情衝擊的你我觀看。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9-09
    [劇]《愛x死x機器人》第二季短評 《愛x死x機器人》是由Netflix製作的動畫短片合輯,每一動畫皆為獨立單元劇,且時長不超過20分鐘,在第一季於2019年釋出後因其水準極高的製作表現與令人驚豔的畫面、劇情等獲得相當廣大的迴響,並於2021釋出第二季。
    Thumbnail
    avatar
    吳同學
    2021-09-02
    【影觀心】愛在被愛之前:戲劇【請回答1988】       韓劇請回答1988囊括了人與人的各式連結,每集點線之間來回交錯所編成的面,恰好如同人生各個面向的堆疊。我們會因為各自經歷而對不同角色和情節產生共鳴,觀看著劇中人物,同時檢視自己的人生,甚至穿越時空回到了記憶中的場景,想起了懵懂間學習如何愛人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木水良舉
    2021-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