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小心不要擔心,生氣不如爭氣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人吃五穀雜糧難免生病,行走江湖難免委屈,碰到生病與委屈,怎麼想怎麼做才好呢?
我想先分享自己印象最深刻的名人故事-蔡依林,出道時沒有半點舞蹈基礎,總是同手同腳,被舞蹈老師張勝豐評定不是跳舞的料,猜猜她做了什麼?沒錯,就是繼續努力、永保認真,從「Because of You」這首歌練起,剛開始有動作沒感覺,還是持續跳、跳、跳,刻意大量練習後,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舞感,無論檯面上有多少不看好她的聲音,她都不以為意,從1998開始不停的努力,終於在2003年開始發光發熱,因為不服輸的個性,我們才能看到現在的蔡依林。
再加碼一個相關的小故事,當年朋友的親戚也參與了《新生卡位戰》,成績也不錯,舞姿更是比蔡依林好上太多,但是,因故放棄,天份好的她連舞台都沒站上。
貴人重要嗎?天份重要嗎?努力重要嗎?態度重要嗎?誰是1誰是0,不言而喻。
她原本跟你我一樣是素人,一樣被眾人質疑過,不同的是她有一顆永不放棄的決心,和勇往直前的毅力。蔡依林的故事一直縈繞我心,因為這份勇氣跟毅力,讓我對這女孩多了更多的服氣。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316 字、1 則留言,僅發佈於女子生活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61會員
328內容數
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曾箏。女子生活學 的其他內容
中年仕女不迷惑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抱怨,分手快樂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夢想,不是說說而已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與其急著讀空氣,不如先讀懂自己的心》的筆記和信《與其急著讀空氣,不如先讀懂自己的心》 你「沉淪」自己的結果,只是墊高別人! 首先我先分享為何借這本書?請照這本書的照片看,如下: 1. 當下,拿起這本書,第一眼看到的是戴著皇冠的公主,好繽紛可愛的書喔!它搭配的顏色是由白色、藍色、綠色、黃色,在底下是她的子民嗎?可是他們怎麼都面無表情,只有她掛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5-09
韓劇|人生並不那麼長,不必提前擔心,反正我們終將離去—《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晚安,在我身旁熟睡的愛人。 人生並不那麼長,不必提前擔心,反正我們終將離去。 因此,那天到來之前請你務必一直幸福。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5-01
『不要惹我生氣 害我長皺紋』UV才是造成皺紋的元兇你覺得你辣個~深深的皺紋是怎麼來的~我看爸爸的抬頭紋,他看似思考人森,實際上應該是老花滑手機;激起我思考一下我的人森,難道,都是我一直不斷惹老爸生企企企….?? NONONO~ I don’t think so……. 看看你的手臂內側,是不是嫩嫩的?滑滑的? 有彈性嗎?Q彈嗎? 比較白嗎? 根本沒有
Thumbnail
avatar
Athenawish
2020-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