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環歐8國45天之德國- 符茲堡、羅騰堡

2019/11/1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舊緬因橋
離開柏林後首先來到了符茲堡,也就是浪漫大道的起點, 來到德國怎麼可以沒有感受一下開著BMW奔馳在無限速公路的快感呢?所以在安排行程的時候就打算要租車暢遊浪漫大道,也順便一圓開雙B轎車的夢,所以就在SIXT的網站租了一台BMW 1系列的車,到了取車現場之後店員跟我說有一個好消息一個壞消息,壞消息是我訂的車現場沒有了,好消息是幫我升級到3系列的車,我心想: 這根本只有好消息啊!於是運氣很好的就這樣開到了升級版的BMW轎車,而且原本我們沒有加導航系統,但這台車上有內建導航系統,解決了我們沒有導航的問題,真的非常的幸運。從福茲堡出發開上高速公路後,根本上了一堂駕訓課,大家真的卯起來踩油門沒有在客氣的,我開140被超車,開160被閃燈,開170被超車,你們說這要我怎麼辦?

符茲堡

瑪莉恩堡要塞俯瞰整個福茲堡
從柏林這個滿滿傷痕的城市來到古色古香的符茲堡,整個心境完全不一樣,這裡的建築都非常美麗有特色,屋頂都是紅色的,而且爬上瑪莉恩堡要塞俯瞰整個福茲堡,非常的放鬆(首先要先爬上去...這一點都不放鬆),讓我偷懶一下就簡單介紹符茲堡,可以點最底下的連結看更多關於符茲堡的照片喔!

羅騰堡

生日大餐
從符茲堡離開開了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來到了今天要住宿的地方羅騰堡,到飯店放完行李後就到羅騰堡市中心去找餐廳吃晚餐,今天是女友的生日,開著車載她在浪漫大道奔馳,然後在羅騰堡吃燭光晚餐,這行程應該還可以吧(自己講)?餐廳是在出發前GOOGLE上面看介紹找到的,一開始看了兩家,一家評分很高,但到現場看到價錢就卻步了,小小背包客的心酸,於是選擇了我們吃的這一家,評分雖然中等,但我們吃過之後瞬間給高評分,價格不是說貴的誇張,服務態度又好,東西又好吃,果然要實際體驗才知道。
人潮聚集準備讓守夜人帶領
安排住在羅騰堡的主要原因就是要圓一個小小權力遊戲迷的心願,羅騰堡就是一個中古世紀風味濃厚的地方,而且晚上還有守夜人之夜,每天晚上八點在廣場前都會有一大群人集合在這,就是要等著守夜人帶我們參觀整個羅騰堡,守夜人會穿著就像是電影裡那樣的守夜人服裝,拿著一盞小燈籠和拐杖,帶著大家認識羅騰堡,每到一個定點就會跟大家說一段故事,整個行程大約一個小時,還滿有趣的,雖然很多時候都聽不懂他在說什麼,但是一個很特別的體驗,就像是在演權力遊戲一樣,完全滿足了心中的幻想啊!羅騰堡真的是一個非常適合中古世紀迷來走走的景點,白天時巡迴羅騰堡又是另外一種不同的感覺,可以更清楚的認識羅騰堡,看清楚他們的建築、故事,爬上了他們的城牆巡走,真的就像是在守護城牆的人一樣,而在鎮上還有一間專門賣中古世紀用具的店,裡面有各式各樣的道具,最特別的是有記事本是要沾墨水來寫的筆,真的是各種想像!
守夜人講故事中
羅騰堡城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活動長來了
活動長來了
活動長的最愛: 桌球、體育、魔術、酒精、旅遊、登山、閱讀、咖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