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電影{幸福路上}之觀後感

2019/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小姪女(我妹老3)回來,我陪她看,她選了動漫電影台灣出品「幸福路上」,女主角剛好跟我一樣出生同一年,看完影片後,剛好把我一生都回憶起來了!
對啊!女主角為何不快樂??因為都活在爸媽的期待中,又跟美國丈夫快離緍,内心快崩匱了!美國沒想像的好......
剛過世上天堂的「阿媽」(外婆),靈魂回來幫助女主角,跟女主角對談,找到她內心真正渴望的「幸福生活」!!!
影片中也出現一些話語,來讓人省思!!如下,
1、用智慧與內心來看待事情,而不是別人說什麼就什麼.....別人說就相信....
2、民主自由的可貴(台灣政治的演變)。
3、921地震,天啊!看到小孩子天真的笑容,才是王道。
4、台灣還是比美國有滿滿的人情味!!台灣人最好。
5、你相信什麼.....世界就什麼.....
這支影片讓我想起了「在天堂的阿媽」,阿媽,您孫子好想您啊!真的真的好想您啊!您過得好不好??還是已轉世投胎來做我妹的老3(小姪女)??
小時候的我,受阿媽的照顧疼愛,陪我到當兵,還沒退伍就離開!!我來不及孝順您,您就回天堂,沒您陪伴我,我。。。。。。!!
唉!人生中「無常」,行孝要即時。。。
彬宇,很感動!!感謝這支電影。。。
    彬宇
    彬宇
    我是彬宇,我的夢想是[成為作家];目前已有計劃一步一步執行中,規劃一年後出書,敬請期待!!! 在方格子個人部落格的主題為{學習!!學習!!再學習};以新書好書好文章讀後好影片股票基本分析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