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也要找對方法!比爾蓋茲分享成功的7大祕訣

2019/10/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彬宇」又看到好文章!!
文章是『努力也要找對方法!比爾蓋茲分享成功的7大祕訣』
分享成功的7種方法,也許你可以從中嗅出一些端倪,一個成功人士背後,付出的種種努力和堅持。
成功的7種方法,如下:
1、早一點開始學習。
2、大膽冒險 。
3、重視自己的工作。
4、學習比學校更重要。
5、該負責時就要負責。
6、做個預測未來的人。
7、承擔更大的責任。
重點是
「真正的成功人士,會選擇他們值得付出時間的努力。」
「熱情是一件事情成功與否的重要契機,也是推動自我成長的動力、積極進取的能量,你需要致力於你所熱愛的事物,並對你所做的事情充滿熱情。」
彬宇之讀後心得:
首先,要找到有熱情、有興趣、最好是有興趣的嗜好,這樣才能將所有時間投入熱愛的工作;
再者,要學習、學習、再學習「專業技能及知識」,就能成為該同行的「佼佼者」
第三,要有「冒險」的精神;不怕失敗,失敗再站起來,為了『夢想』,勇於挑戰困難。
彬宇,錢,夠用就好!!該花就花,該省就省,不買名車、名錶、豪宅;將部分的「閒錢」捐助「偏鄉弱勢兒童,讓他們感受到人間有愛,讓他們有「自立活命」希望,讓台灣能越來越好!!
我奉行「法鼓山聖嚴法師法語:生命的意義在不斷學習與奉獻之中;成就了他人,也成長了自己。」
人來世間,就是學習、成長,最重要是『快樂』及『做有意義的事<天命>』
彬宇,好友分享之。共勉之!!
    彬宇
    彬宇
    我是彬宇,我的夢想是[成為作家];目前已有計劃一步一步執行中,規劃一年後出書,敬請期待!!! 在方格子個人部落格的主題為{學習!!學習!!再學習};以新書好書好文章讀後好影片股票基本分析為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