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手座的孩子怎麼治?

2019/1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經問過老師 射手座的孩子該怎麼治(折手)
老師:「要比她更瘋」🤣🤣
#這點媽媽很拿手
-
南下的車程 不睡的孩子
嘰嘰呱呱聒噪了將近2小時
叫媽媽叫了800聲有
在第801次叫媽媽時
老木我深吸一口氣 在心裡翻了一圈大白眼
定定地望向眼前這隻吱喳的猴子
非常嚴肅認真地跟她說
「肉包,其實我不是媽媽」
肉包:😦😦😦(呆)
「我是大美女」
肉包:😧😧😧(繼續呆)
「叫我大美女我才要理妳」
肉包:😨😨😨
(我以為我贏了這回合)😏
差不多3秒
肉包: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咯
(這隻猴開始笑到美丁美當,還笑到流淚)
自此肉包笑穴被打開
魔性笑聲響亮了好一陣子
#請大家不要逼媽媽
#媽媽瘋起來妳會害怕
#媽媽叫大美女到底是有多好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eva.alien
eva.alien
半地球半火星的體質 在這個世界總有些微微的不合時宜 現實世界中的言不及意與避重就輕是必須的 是人與人之間最剛好的距離 歡迎來到我的永無島 偽中年文青熬煮的各種生活滋味 不是大菜 卻是家常口味 希望你喜歡我平淡的書寫生活 >> https://evaalien.spac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