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頭哥哥,謝謝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11/15/2019,一早打開FB就出現光頭哥哥的新聞。
我之前沒有追蹤過這個人,所以就很好奇的上網搜尋相關的關鍵字。
其中這段影片我比較印象深刻,分享給大家。
影片中12:28開始,是光頭哥哥開示,闡述了他的一些觀念和想法。
當中我最有感覺的是這段談話:
我想面對攻擊,能夠選擇原諒,然後繼續做自己,走自己認為對的路,我想這是人生最難做到的事情。
柯文哲曾經說過:
"面對挫折打擊不是最困難的;最困難的是面對各種挫折打擊卻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
我認為光頭哥哥不僅做到柯文哲所說的"遇到挫折打擊沒有失去對人世的熱情",甚至還做到了"原諒"。
以光頭哥哥來說,信仰是他的支柱,他的中心思想。他相信了也依靠了這個信仰,帶他走出他的陰暗面,甚至讓他對未來有了希望,認為自己真的可以靠上帝走出來。
其實他是靠他自己走出來的。
當你有信念,你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當你做到了,就會更加相信自己所擁有的信念,然後繼續做下去,再繼續回饋、增強自己的信念,你就會無比的強大。
這也是我相信的事情,分享給大家。
光頭哥哥youtube頻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8會員
396內容數
我喜歡從生活中學習、體驗各種事物並記錄下來我的心得和感想,有點像是寫日記。 隨著年紀的增長、體驗各種人生的歷練之後,我會回去追蹤並更新我當年寫的文章。看著過去的自己,我覺得這樣很有趣。 "喬飛的生活日誌"最早於2007年在網路建立,歷經過多次blog的搬家,最後2019年落腳於VOCUS。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傻多棒喬飛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萬點以上我的操作策略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畫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倖存者偏差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資金的轉化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偏財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哥哥和剛剛                  前言 人類對生物的破壞,大自然的反撲,最後人類的無能為力,這些終究都是人類的應果報應,這部故事也希望帶給大家愛護自然,保護自然,守護自然的自覺,當災難真的降臨,人類還有機會去挽回嗎。    
avatar
方方
2021-08-26
哥哥不笨【愛中合一】每一個孩子都是上帝派來的天使,每一個天使都會讓我們感受到愛與祝福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6-17
謝謝你作為我的一線光人生好難,努力不去放負,亦不願放棄認輸。想起一位很尊敬的人,時常從他的話語和事蹟中獲得堅持的動力,因此寫信感激他為籠罩於黑日下的牆外人帶來光明。他是因魚蛋革命被判入獄七年的手足光明,經營專頁「影攝食」,用影像記錄城市、山野脈搏,以攝之眼,影百景。 光明形容自己熱愛行山、熱愛香港、熱愛攝影,而他的熱愛
avatar
慕雲
2021-03-14
第十一劫之一──無知19─矛盾(李舟:馬哥哥你怎能如此冷血!   慕容蘭壓下心中不快,還是給足了守衛面子在外面等待,有一搭沒一搭跟馬凡聊天,好在他們並沒有等太久,守衛從裡面重新向他們跑來,頭盔上的反光刺了馬凡一下。   也就是這一下,馬凡突然看見那個守衛直接癱倒在地,不自覺地往前走了一步。   這看在慕容蘭眼裡,便是馬凡僅僅走了一步,守衛就昏迷了。   恰巧
avatar
火火
2021-02-11
哥哥的眼淚前幾天和心路基金會訂的桌遊今天寄到了。 它是一款讓大家了解身心障礙者要出門是一件多麼困難的事情,還有透過幫助他人能得到更多分數的設計來讓玩的人有更多動機去幫助其他玩家到達終點。
avatar
nanE
2020-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