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片單:關於成功的鬆弛感

2023/05/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50篇了!!!
今天想和大家分享的不太一樣,是我的Youtube片單,是我在寫和自我成長與風格的文章相關參考作品與資料。也是鼓勵我自己面對困難時會反覆觀看、加強信心的片單。
前面的文章有說到我好像正在經歷一個低潮,主要是正在懷疑自己能不能寫完論文的時候(?),我打開我的Youtube(還有書啦,我之後和大家分享)看到我之前為了寫文章而收集的一些影片,重新看的時候還是會有點焦慮,但是我還是有重新收到一些力量,增強未來的美好想像畫面還是有點激勵人心的。
鬆弛感,在前文所講到的老錢風最重要的要素。他是一種對任何事情處變不驚,你甚至覺得這個人對世界有點無感的人,卻是擁有鬆弛感的人會表現出來的態度,重點並不是多有錢,而是你相信所有的事情都不是什麼大事,而且都會順利解決的那種游刃有餘的氣場,才是成功的鬆弛感。
當你相信你自己有解決人生困境的能力與運氣、你相信你能夠征服一座又一座的大山的時候,我已經可以看到你愜意的坐在路邊的咖啡廳,放鬆、心情舒暢的看著報紙和喝拿鐵,只有美好舒適的陽光與微風能輕輕的打擾你。
如果你和我一樣,突然陷入迷茫或面對你覺得(對只有你)可能沒辦法完成的事情想要放棄的時候看看它,也許會有幫助。

片單分享開始!

你希望別人在你死後如何懷念你?老高講的是《與成功有約》的這本書,因為老高講的很清楚又完整,建議大家在迷茫、不知道目標下一步怎麼執行的時候來複習一下。
這是一支需要反覆觀看的影片 | 老高與小茉 Mr & Mrs Gao
要確立的是堅定你自己的立場和努力往前的那顆心。
佛系草食系最危險!10個你必須狼系的理由|劉芒
為你的奮鬥再添上一把火!不要放棄!不要選擇那條輕鬆的路!
記住這10句話!意志力變超強大!|劉芒
最後寫下你的顯化清單!顯化清單其實就是目標清單,但是是用自我預言的方式寫下,來幫助你自己達成你的目標,同時可以搭配油雞小姐 的文章一同服用,你會更順心的面對困難。
做這件事竟然能夠心想事成!?

以上會是我反覆觀看、增強信心的影片,分享給大家。希望我們都能到達屬於我們自己的天堂,祝福大家:3333。
你做得到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我們下一篇文章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會員
89內容數
👠 時尚開始的研究生 📚 影劇翻書雜談 | 🎵 流行隨筆對話集 🔍「持續閱讀,保持思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