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浪漫看【Miss Fisher's Murder Mysteries】

2019/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上那種心靈悸動的感覺,喜歡看著幸福的發生,雖然這不盡然是本齣影集的核心。
傑克跟芙萊妮之間的眼神、小動作都使焦點凝聚在那靈動的回眸跟上揚的嘴角,情至濃烈時或許只差一絲絲的勇氣就能突破,但可惜第二季的那場車禍讓傑克了解到芙萊妮對他來說是個強烈的毒藥吧,不希望她受傷卻又不能把她跟一般女性一樣要求她待在安全的地方,只好選擇了遠離這個美麗誘人的毒藥
「我就是我,我不能放棄做自己。」
「我沒有要你放棄做自己,我絕對不會這樣要求你。」
正因為知道她有多愛她自己,而傑克又有多在乎她,才選擇了保持距離及界線。每一個眼神、每一個動作都凸顯兩人之間的默契,而他們卻相似的保持在最邊緣的線上,看似浪漫卻又顯得自私;芙萊妮可以與許多人一夜春宵卻永遠在出事的第一時間尋找傑克,而傑克從每次辦案現場都能見她感到愉悅,當然……作為一部偵探影集,他們每次見面一定有人死亡。
「要上來喝一杯嗎?」
「不了,我想下次挑個不危險的時間和……不危險的禮服。」
第一季到第二季,兩人的進度根本就會大喊我給你錢,求你們在一起好不好的程度,過了第二季中的那個坎後發現,兩人之間那個最濃烈的情愫都各自被壓抑下來,但又彼此知道界線在哪裡,會互相吃醋、拌嘴、調侃。
可愛的芙里妮真的是很不讓人省心,時常分心也一直到處放電,傑克每次都要先無奈一下才能跟上她的腳步,第三季後半兩人幾乎已經進入一種確定的氛圍裡了,雖然第三季的主線劇情並不是特別精彩,但角色的故事才是三季重點。
「Is that the best that you can do?」
「would you like me to improve on it?」
「More then anyth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薇淮
薇淮
一個極度依靠靈感的女子 | 願所有美好被溫柔以待 |CB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