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短文創作【鬼屋】

2020/08/3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暗如細線般的纏繞在身週,緊勒的無法動彈呼吸,前方長廊閃爍隱隱白光,此時恐懼從後方追奔而來,伴隨著奔跑的步伐聲,我驚恐地向白光狂奔,突然撞到從前方竄出的一名男子,驚慌失措以為是另一個鬼,尖叫著要逃跑,卻被對方抓住了手腕。
「笨蛋,是我。」耳邊傳來熟悉的聲音,連帶著被他圈進懷中,嗅著身上令人安心的味道頓時找到了重心。
「在鬼屋裡都能走到不見,果然笨蛋就是笨蛋。」
「我又不是故意的......」遠處疑似鬼火的燈光緩緩地晃到兩人上頭,手腕還是被抓著,撇開頭不想讓他看見微紅的眼眶與淚痕,老是叫我笨蛋的人,等等看見淚痕又要笑我了。
「笨蛋,又沒什麼好怕的,不要哭了。」雙頰被捧著轉向他,節骨分明的手溫柔的抹掉淚珠,他眼裡藏不住的心疼被我收進心中,每次都這樣,喊著笨蛋卻永遠都比我更心疼自己。
掌心相碰,十指連心,手緊緊地被牽著一路走向終點,兩人交握的手,一直到了出口都沒有放開,「恭喜通關,獲得最新鬼屋邀請函一張。」一旁的工作人員將一張黑色的票券交給我。
「我......我才不要去!太可怕了。」拿著票券的手緊緊的抓住一旁的男子,看見我的反應太大工作人員愣住,「抱歉,這裡太嚇人,我女朋友不太喜歡。」男子抽走我手中的票券遞還給人員。
「走吧,快黃昏了。」聽見他的提醒才想到,天吶!這次來遊樂園的重點是舞會啊,抓著他的手一路衝到舞會會場,隨著陽光漸逝,兩兩三三的情侶都來到舞會地點,「笨蛋,走那麼快幹嘛?等等又跟剛剛一樣走不見。」
回頭給了他一個白眼,果然剛剛一定是我太害怕了才會有那種感覺,突然他拖著我往會場的反方向走,「喂喂喂,我的舞會在那裡啦。」伸手指著那個方向卻被攔截下來,一言不發的他認真地拖著我往另個方向前進,完全不管我說的話。
拖著我走了十幾分鐘,走到夕陽已經隱沒在地平線,黑夜及星月開始繪製閃爍的畫作,而前方的光芒越來越明顯,隱隱傳來悠揚樂曲,「到了。」緊抓著我走了許久,他終於開口。
暖橘的星燈垂掛在樹梢,精緻的白色涼亭中放著舞曲,一切美的如同幾個月前夢見的場景,「小笨蛋,不是要跳舞?」樂音伴隨著兩人踩著步伐旋轉,裙擺劃出幾絲愛戀。
這個場景許久前夢見的,告訴他的那時,我們甚至還不是情侶,他說過不喜歡這些羅曼蒂克的事,他說過他不會跳華爾滋,他說過他不喜歡來遊樂園,他說過他一點都不在乎生日這件事。
「我以為你不在乎生日?」

「對,但我在乎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薇淮
薇淮
一個極度依靠靈感的女子 | 願所有美好被溫柔以待 |CB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