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在巴黎當一位設計師 - 私人客戶案例

2019/11/25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每做完一個案子,我就認識一個產業及其歷史,此為印鈔產業。
「在巴黎當一位設計師」線上書籍讀到目前的第五章,大家都知道巴黎的設計工作其實和全世界的設計工作一樣,是一個要熬夜爆肝,偶爾也會遇到收不到設計費的工作。但是在這裡有太多有趣又好玩的案子,而且許多國際品牌的案子都是從巴黎總部發出,再到世界各地巡迴。這些奇奇怪怪的挑戰,是支撐我在此工作至今的主要原因。這個章節,我舉出幾個有趣的私人客戶案例和大家分享。

一、我家印鈔票:G先生

G先生是我們私人客戶裡非常傳奇的一位。他在巴黎人類學博物館裡看到我們的一系列影片作品之後,就派他的秘書助理去問博物館策展單位,想要與我們聯絡。但是巴黎人類學博物館的常態展開幕已經一段時間了,策展單位也換了一票人馬,於是他的助理打聽了半年才輾轉的透過當初展場工程單位拿到我們的聯絡方式。
我們的辦公室位在治安風評不佳的蒙馬特,某天,G先生就自己一人拉著一個隨身行李來訪,比預定時間提早十分鐘到。
G先生年紀不小,是已經退休的年齡,他穿著不起眼的西裝,說話非常幽默風趣,開頭就是:「我們家是印鈔票的!」沒錯,我眼前這位看似平凡老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596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巴黎不打烊
何桂育
何桂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