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請好好保重身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逐漸轉冷了,最近,不知道是整個社會的氣場不好,還是老天爺又開始無聊,捉弄起人間的人類。
飄零的落葉,也曾經鮮綠美好過
身邊的朋友們,一個接一個身體健康狀況出了小小問題,要不然就是朋友的家人出了問題。我的一位美麗大姊好友,脊椎受傷,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了,那天原本要一起出席的活動,她突然沒來,有點擔心,傳line給她,活動結束後,看到訊息,才知道原來她去看醫生。
平常很愛跟我一起互相對嗆的朋友,突然傳訊息跟我說,他整晚沒睡,說他的母親突然從樓梯上摔下來,髖關節的地方要開刀,他傳訊息的當下,他人就在手術房前,他說,他一顆心懸在那,擔心死了,睡也睡不好,我非常能理解這樣的心情,當初奶奶在急診室時,我孤單一個人快崩潰了。過了幾小時,我傳訊息給他,他跟我說一切都平安了,真是太好,真心覺得家人的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
再來是除了工作外,平常喜歡宅在家裡的宅朋友,沒啥社交圈XD(他人超好的),他最近一直在長針眼,他說以前都不會這樣,也看過醫生了,身為好友的我,有點擔心,上網查了相關資料,然後跟他說,有可能過勞,或吃炸的,或者沙子吹進眼睛亂揉,於是只好叫他好好保重身體。
社會最近的新聞也挺煩躁的,都跟明年總統大選有關,我都不愛看,然後最近很多明星過世,真的很難過,一整個氣氛很低迷,除了志玲姐姐的婚禮,讓我真的很感動,超級正面能量的她終於嫁給愛情。
最後,真的這十一月份過的真的很低迷,希望家人和朋友身體能健健康康啊!也希望十二月能掃除這負面能量。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把生活中每個有感觸的當下,寫出來並紀念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關於死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花不開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超越宇宙能量一愛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鋼琴練習日記5(修練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歡迎來到牆的世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可愛的蔬菜——來自天地的賜予,所以珍重欣喜底好好吃掉它閱讀過豐子愷、李叔同和《小森食光》之後,我深受影響,也如同他們那樣珍重愛惜著食材。當食材來到我的小小廚房,儘管是一把韭菜或地瓜葉,也要變身為可愛好吃,來滋潤生命中的每一天。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8-01
    【瑪凝百合同人】生病了請好好休息 注意事項: 一、原作:瑪莉亞的凝望 二、百合向同人文 三、超級冷CP:鳥居江利子 & 福澤祐己 四、短篇完結。
    avatar
    Rio
    2021-07-26
    謝謝你生病了,身體是最好的朋友身體一直是我們的好朋友,從出生到死亡,這個朋友忠誠地陪伴我們一生,她對於我們的所思所感,都會有所反應,精神與情感的不和諧,都可能讓身體產生大大小小的疾病。 將身體上的問題當成是對我們的邀請,邀請我們覺察自己的情緒或思維模式,把身體當作是為我們著想的好朋友,用片刻的時間來關注身體吧!
    Thumbnail
    avatar
    Talia療心畫愛
    2021-06-15
    【我的告別式歌單】我走了,你們也要好好保重自己如果有一天我離開了,我的告別式會想放什麼歌呢? 雖然腦中閃過不少很喜歡的歌,但都是告別式了,是一個正式道別的場合。覺得也許還是要挑個能準確傳達心意、容易被理解,並好好說再見的。考慮我的受眾(笑),所以主要都挑華語歌。畢竟我覺得最後的道別很重要,有正式、好的道別,才能更容易讓彼此從悲傷中解放,學會放下
    Thumbnail
    avatar
    江流
    2021-04-27
    離職倒數4天-身體還是好累昨晚回家,因為今天媽媽要打掃,沒有人可以幫忙顧小豆豆,所以只好由姑姑出動。然後阿嬤還很理所當然的說姑姑要睡地板,好慘... 晚上在家裡打講義,還有寫單字,比較晚睡,結果隔天一早,七八點就被吵醒,開始身
    avatar
    Ashley Yu
    2019-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