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巧聽音樂:太妍- All about you(德魯納酒店 OST part.3)

2019/11/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紛擾的世界,寧靜的自己。
太妍- All about you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看著你的時候 該說是命運的感覺嗎
像是在夜空中發光的星星一般
早就在我身旁
每當我想起 名為你的詩
都想背誦下 才能夠記得你
當悲傷的夜晚來臨時 我會守護你
我的心聲傳達了
請不要忘記
在更迭的季節中
我的心是不會改變的
光靠著那凝視的一個眼神
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
每當我想起 名為你的詩
都想背誦下 才能夠記得你
當悲傷的夜晚來臨時 我會守護你
我的心聲傳達了
請不要忘記
即使花朵綻放又凋零的日子來到
也請你記住這一點
朝著你的心意
也許總有一天
我們會漸行漸遠
我想如果我是你 也會等待著
即使時間流逝 我依然站在這裡
請你別猶豫
當那個時刻來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巧巧
    巧巧
    等待著命運的邀請,生命只是一場體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