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的聲音

2019/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妳在那邊好嗎?
一年過去了,妳活過的地方曾經是多麼美好,現在成了無止境吵雜的漠,我們失去妳,也失去了自己。
一年前的今天,妳的離開令人震驚,一時之間無法表達任何傷心,只是靜靜坐著,妳怎麼了呢? 是不是做了個可怕的噩夢? 妳還在吧? 但妳不在,所以心裡空了一個洞,請回來好嗎? 現在我們的地方需要妳,我們也是。
春天的時候去了趟為妳辦的展覽,那是妳的生日,看到那些妳留下的畫和話,妳就好像和我們在同一個空間,好溫暖,心熱熱的。有些人在掉眼淚,那些捨不得不知道妳有沒有聽到,大家在畫布上留下給妳的想念,變成一粒一粒的,飄到空氣中,變成妳的樣子,你看到了嗎? 我們都很想妳喔!
今天的世界變得好混亂,讓人有點不敢相信,身邊的人像是怪獸,該保護我們的人不見了,他們站在我們另一邊,笑著看我們,但我們只想哭。如果妳在的話,會怎麼樣呢? 妳大概會很生氣,我想聽妳對我們唱歌,告訴我們不用害怕,好嗎?
沒有妳的我混亂,沒有妳的地方也混亂,混亂的不是妳的消失,是沒有妳之後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平靜自己的心,妳有種魔力,請再帶給我們平靜。
全世界的星星都是妳,我知道妳會一直住在我的裡面,只要我相信,妳就能帶給我力量,就是想著想著,請讓我這樣繼續想念妳。
一年了,妳在那邊還好嗎?
全世界的星星都是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溺水恐龍
溺水恐龍
溫柔的一起融化 並把擁抱化成水 我們一起過期在 你的呼吸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