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作者】Eileen Caddy
【翻譯】熊倩涵
【編輯】顏士寶
  I was shown a great ball of light. Coming from it were bright rays of light and going back into it were very dull rays. I heard the words:
  When you have been the full cycle, you will return to Me, the source of all life, and you will become one with Me as you were in the beginning.
  我被展示一團巨大的光。從它之中來的是明亮的光線,返回它的是非常暗淡的光線。我聽到了這些話語:
  當我經過了整個輪迴,我就會回到上天這裡,上天是萬物之源,而我會與上天合一,就像我最初那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屘寶
屘寶
年近花甲的中老年男同志。2014台北巿立國中教職退休,2019二月底遷居至台東、2020六月遷居至新竹過著自在悠哉的日子。2017創立「生命小彩坊」真人影音圖書館,已錄製150多集的影音專訪。2020二月25日起,開始跟隨Siraya老師學習《絲路薩滿》,正走在「尋回自己」、「回家」的途中 ^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